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棒球/台中台壽霸龍隊 全新出發

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新視覺亮相,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三)、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右三)、中信金控行政長高人傑(左二)、台灣人壽董事長鄭泰克(右二)及中信育樂董事長陳國恩(左一)共同揭曉。圖/台灣人壽提供
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新視覺亮相,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三)、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右三)、中信金控行政長高人傑(左二)、台灣人壽董事長鄭泰克(右二)及中信育樂董事長陳國恩(左一)共同揭曉。圖/台灣人壽提供

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龍」重登場!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與台灣人壽保險公司攜手台中市政府,昨舉辦記者會宣告新隊名與新視覺,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期許霸龍隊成為台中棒球大使,為台灣揮出Home Run。

台中市長盧秀燕、運動局長李昱叡、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中信金控行政長高人傑、台灣人壽董事長鄭泰克與代理總經理謝壯堃、中信育樂董事長陳國恩共同出席,盧秀燕授旗予「霸龍隊」領隊張志豐,感謝中信集團長期支持台中職棒、成棒運動。

盧秀燕強調,辜仲諒是愛棒球、懂棒球還會打棒球的人,笑稱根本是被金融業耽誤的棒球家,彼此目標一致,都是希望讓台灣棒球更好、更優質。

辜仲諒大讚盧秀燕是聲望第一名的市長,自己和盧市長都具有強大使命感,想要讓台灣更好,因此從愛接棒計畫支持偏鄉少棒,到台灣人壽接手成棒,就是希望台灣棒球再晉級,讓棒球世界排名邁向第一。

身為冠名贊助商的台灣人壽董事長鄭泰克表示,很榮幸成為「霸龍隊」最堅強後盾,相信和棒球頭號支持者台中市攜手,2.0升級版的「霸龍隊」一定能榮耀台中。

中國信託積極投入五級棒球運動,從扎根偏鄉少棒到冠名贊助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台灣人壽秉持母公司長期推展體育公益理念,支持中市棒球隊,今年更冠名贊助、並由中信育樂承接營運霸龍隊。

中信 台灣人 辜仲諒

延伸閱讀

棒球/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報到 辜仲諒和盧秀燕同台力挺

盧秀燕「盼中央調漲電價慎重」明派副市長赴政院提案

台中推「共享車位」惹建商不滿 盧秀燕豪語:不怕得罪人

蔣萬安二度取消參訪台中 盧秀燕表示理解:市政最重要

相關新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徐若熙有對象連多數隊友都不知道 婚訊讓葉總嚇一跳

「龍之子」徐若熙在球季一開打就迎接雙喜,昨天拿下中職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勝投,還是他成為人夫後的第一戰,3月28日當...

中職/徐若熙跨過生涯百局 大巨蛋4項第一次主人出現

中華職棒迎接「大巨蛋元年」,今天由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在開幕戰過招揭開序幕,打完5局,4項大巨蛋史上第一次的紀錄出現主人。

中職/開幕戰先發打線出爐 郭嚴文扛5棒打老東家

中職35年今年開啟巨蛋世代,台北大巨蛋迎接第一場例行賽開打,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線公布,猿隊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