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中職/魔鷹猛打擒龍 王柏融保送建功但安打荒推進8支0

台鋼雄鷹隊洋砲魔鷹。圖/台鋼雄鷹隊提供
台鋼雄鷹隊洋砲魔鷹。圖/台鋼雄鷹隊提供

狀元郎曾子祐、洋砲魔鷹雙雙繳出3安猛打賞,率領台鋼雄鷹隊以3:1擊敗味全龍隊,在官辦熱身賽取得第2勝;備受關注的王柏融,此役4打席、2打數依然未迎來安打,「安打荒」推進為8支0,但第5局滿壘時選到保送建功。

雄鷹由日籍洋投小野寺賢人先發,投5局被敲6安打、失1分,失分出現在2局上,面對李凱威投出觸身球,再因暴投、捕手失誤被進占三壘,張政禹補上內野安打。

面對去年MVP鋼龍,王柏融首打席選到保送,第3局則是敲出游擊上方高飛球出局,第3打席在第5局滿壘時面對呂詠臻,王柏融再度獲得保送擠回1分,後續魔鷹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張肇元以滾地球護送回雄鷹單局第3分。

王柏融的第4打席碰到洋投銳歐,揮空遭到三振,單場以2支0作收。含此役在內,王柏融在今年官辦熱身賽累積12打席、8打數還未出現安打,有6次三振、4次保送,打擊率還沒開張,倒是已有2分打點入袋。

王柏融旅日前共在中職打過3季官辦熱身賽,全數都是第一場就有安打,2016年為第3打席敲安,2017、18年都是首打席就是安打。

台鋼雄鷹 王柏融

延伸閱讀

中職/跨季6連不敗!悍將擋住雄鷹反撲 姚冠瑋轟3分砲

中職/連5K後…王柏融敲滾地出局 險平史上最慘紀錄

中職/曾仁和維持先發備戰 對決王柏融很開心

中職/不藏了!韓國美女安芝儇 透露最喜歡台鋼雄鷹的人是他

相關新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徐若熙有對象連多數隊友都不知道 婚訊讓葉總嚇一跳

「龍之子」徐若熙在球季一開打就迎接雙喜,昨天拿下中職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勝投,還是他成為人夫後的第一戰,3月28日當...

中職/徐若熙跨過生涯百局 大巨蛋4項第一次主人出現

中華職棒迎接「大巨蛋元年」,今天由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在開幕戰過招揭開序幕,打完5局,4項大巨蛋史上第一次的紀錄出現主人。

中職/開幕戰先發打線出爐 郭嚴文扛5棒打老東家

中職35年今年開啟巨蛋世代,台北大巨蛋迎接第一場例行賽開打,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線公布,猿隊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