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中職/悍將一口氣「Thank You」8人 將給予離隊同意書

中華職棒今天公布各隊契約保留球員名簿,其中富邦悍將共有11名球員未列入,向其中8名球員說「Thank You」。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中華職棒今天公布各隊契約保留球員名簿,其中富邦悍將共有11名球員未列入,向其中8名球員說「Thank You」。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中華職棒今天公布各隊契約保留球員名簿,其中富邦悍將共有11名球員未列入,加上因擴編選秀指名而離隊的郭俊麟則達12人,其中扣除轉任教練的高國輝、葉竹軒、黃柏揚,悍將球團向其餘8名球員說「Thank You」。

富邦悍將表示,高國輝、葉竹軒與季中暫時支援二軍賽事的黃柏揚都將轉換、回歸教練外,另有1投、1捕及6位野手因名額限制未獲球團保留。

悍將未列入保留名簿中的球員,包括投手朱益生、捕手楊皓然、內野手黃兆維、賴柏均、楊瑞承,以及外野手于森旭、王詩聰、廖柏勳,其中廖柏勳申請任意引退。

富邦悍將球團表示,感謝每一位球員過去的貢獻與付出,除給予離隊同意書與最大的祝福外,亦會持續與球員本人及經紀公司討論續約或轉任其他職務之各種可能性,期盼新球季能繼續共同為悍將效力。

富邦悍將 葉竹軒

延伸閱讀

徐生明盃/韓國順天南山奪季軍 教頭神似高國輝

日職/今川優馬秋訓練打頻開轟 開心「台灣傳奇」高國輝誇讚

中職/高國輝到火腿秋訓研習 悍將教頭丘昌榮一起赴日

中職/王念好、高國輝互動沒有距離 學長提點後敲首安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