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賣巨人隊大勢(中)、中信兄弟隊王威晨(中左)、樂天桃猿隊林立(中右)一同出席門票啟售記者會。 記者余承翰/攝影
賣巨人隊大勢(中)、中信兄弟隊王威晨(中左)、樂天桃猿隊林立(中右)一同出席門票啟售記者會。 記者余承翰/攝影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完售,樂天桃猿隊林立號召球迷進場有奇招,「(王)威晨說他們的票賣完了,買不到的,可以來買我們的比賽。」

巨人創隊90週年,明年「開箱」台北大巨蛋也是系列活動之一,將在3月2日面對中信兄弟、3月3日面對樂天桃猿隊。賽事在今天舉辦記者會,邀請中央聯盟新人王大勢、兄弟王威晨、猿隊林立出席,三隊吉祥物Gabbit、小翔、猿氣也一起亮相,共同宣布售票正式啟動。

3人在記者會前踏進台北大巨蛋,王威晨表示,「很開心台灣有第一顆巨蛋,過往我自己是有在東京巨蛋比賽過,看到台灣也有了巨蛋,其實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來比賽,畢竟在台灣。」他進一步補充,「聽說我們那場已經賣完了,期待那天的到來,表現給大家看。」

林立也有類似的感受,自己去日本巨蛋比賽過,看到台灣現在也有這麼好的場地,「想要趕快到場上、享受場地、享受更多球迷進場為我們加油。」也幽默回應,「威晨說他們的票賣完了,買不到的可以來買我們的比賽。」

王威晨也向大勢喊話,「知道大勢球速很快、是終結者,希望他到時不是領先上來投。」林立則希望大勢把猿隊選手當日本球員對待,因為屆時他們也會拿出最好的表現。大勢也不示弱,霸氣回應:「我兩場都要贏!」

讀賣巨人

延伸閱讀

巨人軍來台/3隊球星互贈在地美食 大勢送香蕉蛋糕一次搞定爪、吱

巨人軍來台/磅礡出場影片在大巨蛋不打對折 大勢期待參與歷史時刻

巨人軍來台/終結者大勢來了!12日開賣記者會 傑比兔也會到

中職/頒獎球迷喊「打給李凱威」王威晨想敲安笑回不想打

相關新聞

Live/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先發主投對戰桃猿!現場直播看這裡

【得分概況】 巨人vs.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連兩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昨天巨人隊先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今天換樂天桃猿隊接力挑戰,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擔任先發投

巨人軍來台/宣告賽事開打 巨人監督:最好的都帶來了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即將在3月2、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今天舉辦賽前記者會,三隊教頭及隊...

巨人軍來台/「對我影響很深」 菅野智之要向王建民道謝

讀賣巨人隊來台灣進行建隊90周年交流賽,球員名單最容易決定的就是菅野智之,不僅因為他是強投代表,更因菅野智之主動提出「很...

巨人軍來台/台北大巨蛋紀念戰 巨人監督好想當選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將在2日、3日舉行,巨人隊監督阿部慎之助看到台北大巨蛋,感嘆自己...

巨人軍來台/陳琥使出「滿壘計」 巨人監督也以為氣勢逆轉

讀賣巨人隊今天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在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旗開得勝,中信兄弟投手陳琥第5局登板遇險卻全身而退,獲巨人監...

巨人軍來台/巨人王牌的威力!戶鄉翔征3局賞兄弟6K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開打,巨人首戰推出王牌投手戶鄉翔征先發,面對中信兄弟隊投3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安打,狂賞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