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細思極恐...男闖妙齡女住處辯「戀鞋癖」想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官股護盤遭酸「八大ATM」 網笑:台積電(2330)、聯發科(2454)閉眼買

台股近期表現不佳。報系資料照片
台股近期表現不佳。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股市今天終場漲37.29點,收16038.56點,不過事實上台股近日表現不佳,影響許多投資人信心。然而八大官股券商近13個交易日已砸近270億元敲進台股,護盤動作明顯。PTT網友狠酸是「八大ATM」,直呼「有黑手好安心,台積電、聯發科閉著眼睛買」。

據公開資訊顯示,近13個交易日,八大官股券商共買超台股263.79億元,31日台股跌148點,八大官股券商仍買超46.09億元。31日八大官股券商買超前五檔包括台積電、聯發科、光寶科、廣達、智原。

一名網友在PTT轉貼新聞並表示,做多的「多蛙」不用擔心,因為「有黑手好安心」,台積電、聯發科都可以閉著眼睛買,還能領股利當零用錢,再乖乖等爆發。

其他人則留言「跟著買穩賺,有輸過嗎」、「官股不意外」、「買低賣高才能賺錢,真的低點了你又不敢買了」、「外資:讚啦,又有270億可以提領」、「官股股東:先不要,沒欠你耶!我的270億啊!哭啊!」、「不要質疑護盤的決心」、「八大ATM」、「買買買!買到上兩萬!」、「買綠賣紅,怎麼輸」。

還有人留言「勞保退健保又要大漲一波囉,專拿中小企業開刀」、「拚選舉啦」、「小兒:提款機的錢又補滿啦」、「笑死,逢低買入而已吧」、「本多終勝的買法,100塊也能攤平到30塊」、「我們的政府很有錢」、「這就是八大的任務呀,八大是守備組」、「八大再護盤也護不過外資的啦,外資一天賣超多少」、「你以為是護盤,結果人家只是買低賣高」。

2330台積電 2454聯發科 PTT 券商 台股 護盤

延伸閱讀

金融股明年配息該擔心嗎?專家這招推估:中信金(2891)前九月獲利已經超越去年

中鋼「一本三利護體」被酸爆!PTT看不到春燕 憂股價再探新低

00878今年共配息1.24元創新紀錄! 專家:可繼續安心定期定額

台幣會貶到33元…楊金龍不信?PTT曝真話!只有他們賺飽飽

相關新聞

在台積電工作時股價才80元 他:漲到600才驚覺400不算什麼

前陣子在咖啡店發現一本雜誌,講的是重新定義屏東市,讓我感觸很深。以前,我常回屏東去看孩子,當時屏東給我的感覺,像是幾十年都不會變的地方...

台積電何時破900?網曝「這價格有機會」:破千要等年底

台股近日雖震盪幅度大,但仍在2萬點高點左右,台積電27日收在766元。有網友討論「台積電股價何時破900元?」有人認為,有機會超過850元,若是想破千恐怕要等到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

美股漲輸台股「VOO報酬低0050一大截」 他憂沒投資價值

台股昨天開高走高,集中市場終場大漲532.46點,收在20131.74點,以4天時間成功收復2萬點大關。PTT網友認為,美股已經輸給台股,連AI概念股也是台股漲更多,近幾波美股大跌,台股跌幅相對較小。其他人直言「內資錢真的多,小兒爽爽出」。

台股24日收復2萬點恐僅是曇花一現? 網笑「外資沒用」:內資錢更多

台股24日開高走高,集中市場終場大漲532.46點,收在20131.74點,以4天時間成功收復2萬點大關。PTT網友討論直呼「小兒外資沒用了,內資錢更多」。

兩萬點「只買高股息ETF」風險很大! 專家:漲不太動…若再跌後果會有點嚴重

從去年到今年台股市場最火熱的就是ETF,尤其是高股息ETF更是人手一張,單純高股息ETF的資金就上兆,但以現在台股兩萬多點的位階來看,大家歐印在高股息ETF是好事情嗎?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呢?

股市大跌…存股族只能「看戲跟逢低加碼」嗎? 專家曝4情況:籌碼可以收回

股市每一段時間,都會有規模堪稱恐怖的大跌,而發生的前夕,通常也都有些徵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