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台北大巨蛋散場約15分鐘完畢 林奕華:觀眾展現高素質

台北大巨蛋開賽前,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林奕華(中)到市政府設在松山文創園區的應變中心視察。圖/取自林奕華臉書
台北大巨蛋開賽前,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林奕華(中)到市政府設在松山文創園區的應變中心視察。圖/取自林奕華臉書

「HomeRun台北大巨蛋預備賽」今登場,也是大巨蛋首次開放民眾入場。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指出,球賽結束後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約15分鐘即散場完畢,1.3萬名觀眾展現高素質,共同見證大巨蛋首場棒球賽。

開賽前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林奕華一起到市政府設在松山文創園區的應變中心,聽取相關局處賽前整備情形,之後也到球場四周看看民眾入場狀況。

林奕華在臉書說,市府同仁為了今天預備賽開了無數次會議,也多次到大巨蛋現場和遠雄討論再討論、協調再協調,遠雄也配合著改善再改善。尤其大家一起努力宣傳「坐捷運、搭公車、不開車」,來看球賽的朋友們大多搭捷運和公車來到大巨蛋,球賽結束後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約15分鐘即散場完畢,1.3萬名觀眾展現高素質,共同見證大巨蛋首場棒球賽。

林奕華也說,今天參加預備賽的朋友,請提供意見給市府,會將相關資料轉知遠雄,接下來12月的亞錦賽,一定會繼續努力,讓大巨蛋更加完善。另外,她恭喜亞錦賽旅美好手陳聖平在6局下敲出大巨蛋歷史第一發全壘打,留下歷史性一刻,相信大巨蛋美好篇章正要開始。

大巨蛋 捷運 林奕華

延伸閱讀

影/台北大巨蛋公開測試散場順暢 陳聖平開轟寫紀錄

開箱巨蛋/抽筋後敲大巨蛋首轟 陳聖平首轟球下落是?

開箱巨蛋/陳聖平敲三分砲 搶下「大巨蛋生平首轟」

大巨蛋周六1.3萬人測試賽 林奕華提醒這3件事要注意

相關新聞

台北大巨蛋壓力測試!賽後疏散萬人約35分鐘 球迷滿意離場給高評價

台北大巨蛋今天下午舉行壓力測試賽,並開放1.3萬名觀眾入場體驗,現場動線及交通狀況還算順暢,球場內散場大約花費35分鐘,...

台北大巨蛋12月3日迎亞錦賽 李四川:擬開放2萬人入場

台北大巨蛋首場開放1.3萬人的預備賽今天結束,下一次將迎接12月3日起舉行的亞錦賽。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

等了32年!台北大巨蛋開箱 1.2萬人朝聖

等了卅二年,超過一萬二千名球迷昨在台北大巨蛋,見證我國史上第一場在室內觀戰的棒球比賽,還有人高喊「謝謝郝院長」,感謝已故...

「大巨蛋時代」來臨 各界搶經濟大補丸

盼了卅二年,台北大巨蛋今將舉辦測試賽,由一萬三千名觀眾共同見證「大巨蛋時代」來臨。雖未正式營運,棒球、娛樂、觀光產業已摩...

球迷讚室內場「從職棒元年等到現在」

台北大巨蛋昨首次開放觀眾入場,不少資深球迷從中華職棒元年就等到現在,還有人帶九旬老父一起到場見證歷史時刻,也有附近居民每...

里長憂大活動「傍晚散場會撞下班潮」

台北大巨蛋昨辦測試賽,除了球場內部,場外也在壓力測試,但昨天並未嚴重塞車,人潮也約在十五分鐘左右疏散完畢;在地居民仍說,...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