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連日雨勢不斷…彰化芬園鄉路樹疑因豪雨倒落 壓死路過郵差

開蓋驚見「整杯蟲」!21歲女喝機場販賣機咖啡 加護病房躺3天

台積電展雄威 台股上漲263點收20,120點

im.B吸金案 再1人羈押禁見

im.B新竹營運處長陳振中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im.B新竹營運處長陳振中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地檢署偵辦im.B吸金案,為釐清對外販售給投資人的債權真偽,前天再發動搜索約談,檢方查出,在押主嫌曾國緯手下業務大將、台灣金隆科技新竹營運處長陳振中,竟在吸金案爆發後,銷毀假債權與客戶資料,檢方認為陳嚴重妨害檢調追查金流,也可能保護未曝光的檢警調人員,依有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另外,立委王鴻薇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指稱有「明星級檢察官」參與im.B主嫌曾國緯的高檔餐廳飲宴。王鴻薇昨天指出,她說的明星檢察官其實是名剛派任不久的檢察長。

台灣高檢署昨證實,目前由曾任廉政署長的主任檢察官賴哲雄主責,挑選適合的檢察官合作成立專案小組,對涉案檢察長與im.B詐團的關係進行調查。 

吸金 檢察官 王鴻薇

延伸閱讀

桃機航空燃油槽疑遭灌入不良油品 王鴻薇揭關鍵影片佐證

王鴻薇爆明星檢察官參與im.B飲宴 高檢派前廉政署長負責調查小組

台肥土地案疑涉內線 王鴻薇舉證批證期局、金管會包庇

評估扁保外就醫「欺騙世人」 王鴻薇:換掉長庚、義大2家醫院

相關新聞

藍轟涉im.B還喊打詐 鄭文燦要告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將於卅一日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騙案不...

im.B案主嫌請託鄭文燦 提拔警界友人

im.B吸金案持續延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指曾出席在押主嫌曾國緯公司春酒,但鄭文燦澄清兩人並無往來,不過根據專案小組掌...

im.B主嫌在豪宅招待台鐵高層 王國材:已請政風調查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說,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2020年夏天曾在宜蘭豪宅,招待台鐵高層包括前局長張政源、副局長朱來...

影/成立打詐辦公室卻深陷im.B風暴? 鄭文燦回應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今天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

涉im.B詐騙案 前政院顧問陳振坤3萬元交保

北檢偵辦im.B詐騙案昨天拘提與主嫌曾國緯(本名曾耀鋒)過從甚密的前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等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晨諭令陳...

助im.B脫產?政院前顧問陳振坤遭拘提

im.B詐騙吸金廿五億元案主嫌曾耀鋒(化名曾國緯),今年四月透過行政院前政務顧問陳振坤低價賣掉房產,另將大批酒品存放在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