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不雅片殺傷大…羅致政3連霸失利 淚謝家人

民進黨板橋區立委羅致政(左)連任失利,昨晚他感謝支持者,妻子陳亮吟忍不住落淚。記者曾吉松/攝影
民進黨板橋區立委羅致政(左)連任失利,昨晚他感謝支持者,妻子陳亮吟忍不住落淚。記者曾吉松/攝影

新北板橋東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拚三連霸,學者形象、政績牌被外界看好連任,卻陸續爆出不雅片、錄音門等疑雲,讓國民黨候選人葉元之得以些微差距勝出,各界跌破眼鏡,羅昨哽咽說,家人是這段時間最辛苦的人,在他遭受打擊抹黑中傷時,是他永遠最大靠山。

羅致政上屆立委選舉,好不容易挺過摩鐵風波,此次參選強打政績牌,形塑「板橋最佳代言人」形象;不料,前陣子卻持續傳出私密不雅片疑雲,雖然他強調是中國大陸深偽介選,妻子陳亮吟也出面力挺,仍然難以消毒。

羅又持續爆出與蔡英文總統「問事音檔」及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對談錄音,羅致政雖強調是變造音檔,已送檢調,依然受影響。葉元之出馬挑戰,空戰能量強,也爭取到民眾黨支持,除藍營基本盤,也搶攻中間選票,一消一長,羅致政連任夢碎。

羅致政與葉元之開票呈現拉鋸,最接近時相距不到五十票,直到最後被葉元之票數超越,羅競總氣氛低迷,昨晚九時許羅致政先手寫毛筆字「銘謝賜票」,隨後陳亮吟母親上台向支持者鞠躬道歉,台下支持者不斷高喊「加油!」

羅致政說,過去八年擔任板橋立委,是他政治生涯最大的榮耀,里長後援會志工及所有競選團隊、市議員等人站在他旁邊支持,隊伍越走越長,即使連任,未來他也不會離開板橋。

葉元之昨表示,這場選戰不容易,對手最後幾天到處塞黑函說他不認真,但他實際上積極問政、服務、建設、為鄉親打抱不平,最後贏得勝利,板橋八年都是綠委,很開心能拿回藍委席次。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羅致政 葉元之

延伸閱讀

挑戰連任立委當選名單/羅明才8連霸、林岱樺7連勝!鄭運鵬、羅致政、高嘉瑜、賴品妤痛失江山

新北市立委開票結果/3連霸失利 羅致政哽咽宣布休息:遭抹黑時家人是靠山

新北市立委開票結果/大翻轉擊敗綠委羅致政!葉元之宣布勝選 坦言「鬆一口氣」

新北第七選區開票結果/挑戰成功!葉元之宣布當選 羅致政連任失利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