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立委藍綠白大拚場!呂玉玲拚連任、劉仁照喊一起拚、賴香伶促龍潭要發展

國民黨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中),今由桃園市長張善政(左)陪同車掃,晚間在於平鎮、龍潭各舉行一場造勢晚會。圖/呂玉玲提供
國民黨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中),今由桃園市長張善政(左)陪同車掃,晚間在於平鎮、龍潭各舉行一場造勢晚會。圖/呂玉玲提供

今晚選前之夜,藍綠白大拚場。國民黨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由桃園市長張善政陪同車掃,晚間在於平鎮、龍潭各舉行一場造勢晚會;民進黨候選人劉仁照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車掃,晚間於龍潭舉行造勢,前市長鄭文燦也現身力挺;民眾黨候選人賴香伶則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於平鎮車掃,晚間至凱道與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台。

呂玉玲說,她過去在立法院提案超過320件,連署件數也有2777件,服務件數則高達20萬件,她始終將鄉親囑託的事當作自己的事,一件件腳踏實地完成,才能回報鄉親的支持,把平鎮、龍潭顧好。最困難的高原交流道拚了10年終於完成,及桃園國軍總醫院急重症醫療大樓正在興建,她也向經濟部爭取預算,讓電纜地下化、自來水管線汰舊換新持續進行,家鄉正一步步成為幸福城市。

呂玉玲也說,從政10幾年來,有鄉親的鼓勵和溫暖,就是她前進奮鬥的能量,最後關鍵時刻將決定中華民國的穩定、兩岸之間的和平、孩子的未來,此時此刻桃園應該團結,集中選票支持好的人選。

綠營也在龍潭搶票,劉仁照說,感謝各位鄉親陪他,沒龍潭相挺,他沒辦法走到今天,感謝大家給他最大溫暖;他是三寶爸、也是會計師,過去在事務所工作,當時只想把家庭照顧好,讓小孩有更好生活,因緣際會覺得可做更多因此選議員,讓民眾生活更好。

劉仁照說,過去努力改善公園及學校環境變好,擔任議員9年努力爭取學校建設,他現在想爭取做更多事,希望大家繼續給他支持,讓他進國會為平鎮、龍潭做更多,他是為地方,不是為家族利益,請給年輕人機會換人做看看,這次一定可以改變、翻轉,一起拚才會贏。

賴香伶今由黃國昌陪同車掃,賴香伶也喊話,參與選舉以來聽到平鎮、龍潭鄉親們的心聲提及在地立委做30幾年都是同一黨,但平鎮、龍潭根本沒改變,許多老人家生活辛苦、孩子的教育不完善 ,支持真正為民爭取鄉親福利的候選人,也願意給認真做事的人機會。她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全力爭取支持,為平鎮、龍潭的發展全力以赴。

國民黨第5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賴香伶(左)今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右)於平鎮車掃,晚間至凱道與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同集結。圖/賴香伶提供
國民黨第5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賴香伶(左)今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右)於平鎮車掃,晚間至凱道與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同集結。圖/賴香伶提供
國民黨第5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仁照(右2),今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車掃,晚間於龍潭舉行造勢。圖/翻攝自劉仁照臉書
國民黨第5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仁照(右2),今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車掃,晚間於龍潭舉行造勢。圖/翻攝自劉仁照臉書

2024桃竹苗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劉仁照 呂玉玲 賴香伶

延伸閱讀

網傳郭台銘支持侯友宜信件 黃國昌提告、黃子哲嗆戲精

張善政輔選展現翻轉決心 綠營也有大母雞鄭文燦衝刺

劉仁照批呂玉玲競選廣告施壓清潔隊 環保局:已做專案調查

桃園5選區政見會終結兩黨、家族交鋒 賴香伶提三黨和平監督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