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iLB/張育成敲本季首安 傷癒復出第2戰就終結乾旱

黃子佼性醜聞風波 孟耿如師父藝術家王建揚遭起底「愛拍裸模」

約會中被抓去出任務 蝙蝠中隊陳典聰一次次躲過死神召喚

決戰關頭 北市藍綠掀口水戰、文宣之爭

北市大安區立委選戰,國民黨候選人羅智強(左圖)交火社民黨候選人苗博雅(右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北市大安區立委選戰,國民黨候選人羅智強(左圖)交火社民黨候選人苗博雅(右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今天是投票日,北市立委候選人激戰到最後一天,松山、信義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再度猛攻新潮流是魔物,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反批中共代理人才是最大魔物。大安區社民黨候選人苗博雅公布名人推薦影片,出現文化局長蔡詩萍,蔡昨早澄清行政中立,國民黨候選人羅智強批苗是慣犯,苗博雅則致電給蔡詩萍致歉。

松信區昨天持續隔空交火,徐巧芯說,許淑華4年前選立委文宣稱13年完成7萬多件選民服務,今年又貼17年做7萬多件事,是4年前在唬爛?還是什麼事沒做?新潮流一貫欺騙、說謊,真正對手是巨大魔物新潮流。

許淑華反嗆,連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都說不知道徐4年做了什麼,不要抓語病亂攻擊,應該誠懇面對民眾,不用再去標籤新潮流不新潮流,中共代理人當選才是最大魔物,大家要一起下架。

大安區也掀起文宣之爭,苗博雅前晚公布名人推薦影片出現蔡詩萍,蔡昨澄清,影片內容是苗新書發表,他出席是身為市府團隊、對府會關係尊重;但是他進入蔣萬安市府後,遵守行政中立,不公開談論政治,盼苗下架影片。

苗博雅說,因為蔡詩萍在新書發表上的致詞內容,對於團隊夥伴鼓勵很大,因此討論傳單和影片的時候,有提出要將這段加入,不過,他和蔡溝通過後,將原本版本作廢、影片下架,「是我疏失,要跟你對不起,很抱歉」。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批高嘉瑜選戰期間出抹黑奧步。圖/取自李彥秀臉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批高嘉瑜選戰期間出抹黑奧步。圖/取自李彥秀臉書
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昨繼續在選前掃街衝刺。記者楊正海/攝影
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昨繼續在選前掃街衝刺。記者楊正海/攝影

南港、內湖區立委陷入泛綠分裂的三腳督激戰,民進黨高嘉瑜昨批國民黨李彥秀長期找打手潑髒水,或是在媒體上極盡的嘲諷做人身攻擊。李反批,平常都在做秀的人,到選舉才到處抹黑打卡,鄉親都看在眼裡。

基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欣岱轟藍綠選前比可憐。本報資料照片
基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欣岱轟藍綠選前比可憐。本報資料照片

基進黨吳欣岱說,李、高陷入口水戰,但選舉不是「選前比可憐,選後唱心花開」,把自己擺在受害者位置,終究無法取得民心。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找來吳怡農輔選。圖/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找來吳怡農輔選。圖/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士林、北投區也呈現泛藍分裂三腳督,3組候選人昨齊聚兵家必爭之地,在天母地區的忠誠路、中山北路口最後衝刺。民進黨吳思瑤說,不怕被比較,選舉就是讓候選人站在一起,光明正大接受選民檢驗。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昨全力催票。圖/張斯綱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昨全力催票。圖/張斯綱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張斯綱認為,三腳督局面下,喊話把票集中給會贏的人,選舉歸選舉,大家互相爭取支持、彼此尊重。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侯漢廷,昨天在天母衝刺。圖/取自侯漢廷臉書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侯漢廷,昨天在天母衝刺。圖/取自侯漢廷臉書

無黨籍侯漢廷說,團隊為占路口,一直守夜到昨天清晨,他也是第一個到場的候選人,呼籲選民票投最有戰力、最有問政成績的他。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侯漢廷 吳思瑤 張斯綱 徐巧芯 李彥秀 許淑華 高嘉瑜

延伸閱讀

雙姝之爭 徐巧芯批新潮流魔物、許淑華反擊中共代理人

影片出現蔡詩萍惹議!羅智強批慣犯 苗博雅致電道歉:已下架

公開推薦苗博雅?蔡詩萍澄清他「行政中立」 籲拿掉影片

許淑華罵「還在當馬英九發言人」 徐巧芯回嗆早卸任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