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市都更自治條例修法盼加速 這地4社區有望成第一案

中南半島對流「超奇的穩定」 鄭明典分析可能原因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雙姝之爭 徐巧芯批新潮流魔物、許淑華反擊中共代理人

徐巧芯找來王金平、議員詹為元掃街。記者邱書昱/攝影
徐巧芯找來王金平、議員詹為元掃街。記者邱書昱/攝影

選戰倒數一天,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松山、信義)藍綠候選人紛紛展開車隊掃街,但是戰場也開闢到了選服文宣,國民黨籍徐巧芯拿對手民進黨籍許淑華文宣攻擊,4年都沒有做事,同時再度猛攻新潮流是魔物。許淑華則反問,「這五年服務案件有多少件?」更要大家下架中共代理人。

徐巧芯今天一路從10點到下午2點多,邀請北市議員詹為元、立法院長前院長王金平、不分區候選人陳菁徽車掃。而許淑華則是邀來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陪同車隊掃街。

不過,外界關注兩人在網路交火。徐巧芯拿出許淑華在四年前選立委時的文宣,稱上頭寫「13年完成7萬多件選服」,而今年文宣則貼出「17年做7萬多件事」。她問說,是4年前在唬爛,還這4年來什麼事沒做?更批這是新潮流一慣欺騙、說謊。

徐巧芯更在昨晚發臉書長文,批真正對手是巨大魔物、新潮流,更細數曾深陷論文的鄭文燦、潘孟安、郭國文、賴惠員、張廖萬堅,以及綠能公司的賴勁麟、前雲豹能源獨董李退之等人;全台還有數十個選區,在野陣營的夥伴們,正在鏖戰新潮流的對手,總統大選的終極BOSS,也是新潮流的賴清德。

徐巧芯受訪表示,選舉文宣被對手拿來檢視是天經地義的事,沒有抹黑,「唬爛自己的案件數,對人民沒有比較好。」她也再說明自己十大政見主張,包含媒體側翼網軍公開透明、疫苗採購公開、光電弊案要查,動保、都市法規、巴氏量表束縛等,到國會要一一來做。

許淑華反嗆徐巧芯,連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都說不知道徐這4年做了什麼,不要抓語病亂攻擊,應該誠懇面對民眾。吳怡農也幫腔,許淑華在地方服務、政見都能看到是位認真公共服務的候選人,與整天開記者會、抹黑,製造聲量的完全不同。

許淑華也說,選民是會看民代有沒有在地服務、做事和提出政見,她在基層聽聞反映凍卵、義務教育從三歲開始等,反觀徐巧芯還在操作、仇恨值,「不用再去標籤新潮流不新潮流。」中共代理人當選才是最大魔物,大家要一起下架。

許淑華邀請吳怡農車隊掃街。記者邱書昱/攝影
許淑華邀請吳怡農車隊掃街。記者邱書昱/攝影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徐巧芯 新潮流 許淑華

延伸閱讀

許淑華罵「還在當馬英九發言人」 徐巧芯回嗆早卸任

同台費鴻泰泯恩仇?徐巧芯喊非作秀 趙少康掛保證「沒問題」

吳怡農批國家警報引綠側翼圍攻 徐巧芯為吳抱不平:擾民居心何在

雙姝廝殺..許淑華拆違規看板秀違停罰單 嗆徐巧芯狗仔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