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林于倫捲徐巧芯大姑詐騙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

自撞交流道匝道分隔島!車頭稀爛 駕駛骨折、3歲童意識不清急送醫

搶台68線政績 竹縣2選區爆口水戰

新竹縣第二選區候選人民進黨曾聖凱(左起)、國民黨林思銘及時力王婉諭。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縣第二選區候選人民進黨曾聖凱(左起)、國民黨林思銘及時力王婉諭。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選戰倒數,竹縣二選區立委藍黃綠競爭激烈,國民黨林思銘、時代力量王婉諭、民進黨曾聖凱紛紛請出名人、大咖背書加持。針對台68線延伸計畫是誰的政績也引起攻防,林思銘批王婉諭搶政績,王婉諭則反擊林問政表現差,曾聖凱認為藍黃為選舉搶功勞很難看,政策須靠中央與地方合作。

擔任立委林思銘競總主任委員、總顧問團長的縣長楊文科,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昨天發出「搶救在地優秀立委」文宣,強調地方眾多建設都是林思銘協助縣府爭取的。

林思銘並點出,王婉諭將台68線延伸工程的政績,用嘴巴喊喊就搶走,實際上,延伸段工程是2020年經由他與立委林為洲向交通部爭取,批王為了選舉搶政績,選舉前卻從未關心過新竹。

王婉諭回擊,去年10月4日她與立委邱顯智一同關心延伸計畫,向交通部表達台68線竹東端長期塞車問題,希望由中央及地方聯手解決,才獲得交通部允諾補助、減輕地方政府工程負擔。

王婉諭衝刺選情,還請到前民進黨籍、無黨籍立委黃國書手寫推薦信「看見王婉諭的堅持、細膩,以及作為母親的偉大力量」。強調推薦她的人有各黨派、立場,都是為了台灣好。

林思銘與王婉諭因隔空交鋒搶政績,讓曾聖凱忍不住批評2人行為「難看」,他表示,台68線延伸工程並非特定某個政治人物的功勞,而是需要中央和地方聯手合作才能夠促成。

曾聖凱也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加持,兩人昨天合體車隊掃街,衝刺綠營選情。

2024桃竹苗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曾聖凱 林思銘 林為洲 楊文科 王婉諭 邱顯智 黃國書

延伸閱讀

為台68線政績屬誰擦槍走火 林思銘、王婉諭互相開砲

王婉諭:作為黨主席 必須抵禦消滅時代力量的敵意

槓上王婉諭? 陳椒華不忍了:我不認為黃國昌是優柔寡斷者

衝刺最後!王婉諭辦親子藝文活動 籲出門投票做選擇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