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日本這觀念讓 1師顧30童沒問題

台版N號房/黃子佼案「創意私房」藏鏡人老馬狂賺上億?

新北12選區/賴品妤控涉賄 廖先翔:不實指控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右)。圖/廖先祥提供、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右)。圖/廖先祥提供、聯合報系資料照

明天是投票日,新北激戰選區藍綠交火更激烈。新北第12選區綠營賴品妤昨開記者會指控,婦女會去年10月辦免費餐會,對手廖先翔到場拉票涉賄選,市調處已約談相關人士。廖回嗆,「我會去跟雲豹小公主賴百億比賄選?」這種不實指控完全是侮辱選民智商。

賴品妤昨指控,某婦女會去年10月辦免費餐會,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到場拉票,涉及賄選,市調處已啟動調查,約談相關人士,要求廖應退選,不要讓民眾當墊背。

另記者會上,同行律師江皇樺表示,廖先翔擔任新北市汐止區體育會理事長,去年9月辦一場活動,一名穿廖先翔競選服飾的人員,在會場發放一人數百元的超商禮券,也發廖的競選小物。

廖先翔昨回應說,「我看起來像是腦袋有問題嗎?會去跟雲豹小公主賴百億比賄選?」對於去年9月活動,他說,當天是舉辦體育節表揚體育優秀人員及有功人員,因體育會人手不足,才請他的助理和志工幫忙,表演團體才有發禮券,與賄選完全無關,賴不要胡扯。

新北板橋出現攻擊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的文宣,他昨開記者會批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找新黨立委候選人游智彬當打手。記者李成蔭/攝影
新北板橋出現攻擊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的文宣,他昨開記者會批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找新黨立委候選人游智彬當打手。記者李成蔭/攝影

第6選區綠營張宏陸昨也開記者會,批評對手林國春找新黨立委候選人游智彬當打手,幫忙發黑函,內容攻擊張宏陸「舔共賣台」,甚至說張的妻子在中國大陸賺「紅錢」,讓張宏陸從未公開露面的妻子王春英也陪同回擊,王說,公司是百分百台資,業務是全球化的物流,她更從未負責中國業務。

張宏陸強調,從政近30年,從未讓家人曝光,但林國春為選舉三番兩次把張無辜的家人拖下水,真的忍無可忍,上周已向北檢提告。

張宏陸昨開記者會批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找新黨立委候選人游智彬當打手;記者會開到一半,游智彬即乘戰車踢館。記者李成蔭/攝影
張宏陸昨開記者會批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找新黨立委候選人游智彬當打手;記者會開到一半,游智彬即乘戰車踢館。記者李成蔭/攝影

只是張宏陸記者會開到一半,游智彬到場嗆聲「出來辯論」,有證據就抓他,馬上遭到警方制止,場面火爆。游說,他送的文宣都是具名文宣,「何來黑函之說?他將要提告張宏陸;他與林國春之間沒有關係」。

林國春也說,他不認識游,沒有任何通聯紀錄,張宏陸可以去告,但不要沒有證據就亂說,他發的文宣只有唯一反擊張宏陸抹黑賄選的文宣,也都是具名,若有半點虛假他退選並辭議員,這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已跟律師討論是否提告。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廖先翔 張宏陸 林國春 游智彬 賴品妤

延伸閱讀

馬英九赴板橋陪林國春車掃 粉絲不顧車隊出發衝上前握手

賴品妤控免費餐會拉票涉賄 廖先翔:不實指控侮辱智商

影/張宏陸開記者會反擊抹紅文宣 游智彬戰車到場嗆聲

賴品妤猛攻廖家莊園占用國有地 廖先翔出示房屋拆除照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