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陸偕妻控黑函不實 林國春:志工發合法文宣

新北板橋地方上出現攻擊立委張宏陸的文宣,他今開記者會批評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找新黨立委候選人游智彬當打手,還幫忙發黑函。記者李成蔭/攝影
新北板橋地方上出現攻擊立委張宏陸的文宣,他今開記者會批評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找新黨立委候選人游智彬當打手,還幫忙發黑函。記者李成蔭/攝影

新北立委第6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張宏陸,今天指控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助理散發不實黑函,只因妻子任職物流公司有中國業務就被稱「賣台」。林國春說,是志工散發合法文宣。

新北立委選舉第6選舉區(板橋區中正里等65里)民進黨候選人張宏陸與妻子王春英今天開記者會表示,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的助理,幫桃園市立委第3選區(中壢76里)新黨候選人游智彬在板橋區散發黑函;內容提及他的妻子在台灣的公司、弟弟與妹妹在中國四川任職的生技與貿易公司。

張宏陸說,這是林國春利用游智彬當打手,內容是假的不實指控,這也是「共產黨介選最好的證明」。他從未去過中國,也未與中國有任何接觸,若只因他的妻子在職公司有中國業務,就說他「舔共賣台」,實在太可笑。

張宏陸的妻子王春英在記者會說,2003年未婚時即任職該台資企業公司負責人秘書,只處理董事長在台灣的行程,公司是台灣掛牌上市公司,提供全球化物流服務,去年底,她擔任公司發言人職務。

張宏陸則對於妻子被捲入非常自責,他表示,對手為了選舉,三番兩次把無辜的家人拖下水,林國春上屆選舉抹黑,讓他把母親久病在床的事公開,這次又公開抹黑妻子及弟、妹,他忍無可忍,因此除向北檢提告外,今天才再召開記者會,讓選民評理、是非公斷。

林國春接受電話聯訪回應,總部印發、志工散發的都是合法文宣,沒有黑函。游智彬散發的文宣與林國春毫無關係,他沒有游智彬的電話、也沒有通訊軟體、與游智彬沒有任何聯絡,調查局都可立即清查通聯記錄;「法律講證據,如果有印黑函,有與游智彬聯繫過,我馬上退選並辭去新北市議員」。

游智彬今天上午搭乘宣傳車到張宏陸競選後援會外,他接受聯訪強調沒聯繫過林國春,文宣所提張宏陸家人的任職資料,在網站都可以查到,資料都很透明,文宣有他的署名,不是黑函,張宏陸應勇敢面對家人賺人民幣的事實。

張宏陸妻子王春英說,她與家人未參與張宏陸的政治工作,張宏陸擔任立委後,沒有去香港或中國大陸旅遊,對外界不實指控將提告。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張宏陸 林國春

延伸閱讀

賴清德老家未信託?賴競總:已由律師接手居住權處置

影/張宏陸開記者會反擊抹紅文宣 游智彬戰車到場嗆聲

侯漢廷爆料誰獲高端股東捐政治獻金 「第一名」是他!

影/控張宏陸散播不實消息 林國春:有賄選就辭議員退選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