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陸團客何時開?他轉述國台辦說法 首要關鍵「台灣應先開放專業交流」

北市都更自治條例修法盼加速 這地4社區有望成第一案

桃園激戰 前後任市長輔選大車拚

桃園市長張善政(前排左)賣力輔選,昨晚稱讚五選區呂玉玲(前排右)爭取許多建設。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市長張善政(前排左)賣力輔選,昨晚稱讚五選區呂玉玲(前排右)爭取許多建設。記者曾增勳/攝影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中)陪立委候選人劉仁照(左)到龍潭市場徒步拜票。記者曾增勳/攝影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中)陪立委候選人劉仁照(左)到龍潭市場徒步拜票。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市前後市長展開藍綠輔選對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天衝13個行程拉抬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強調選情膠著,希望拉高投票率、拉開差距;桃園市長張善政連趕3場造勢,呼籲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立委,在中央和地方一起合作推動桃園建設。

鄭文燦昨陪第5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劉仁照到龍潭市場徒步掃街,氣氛熱絡。鄭文燦說,目前部分選民投票意向還是不明朗,平鎮、龍潭等三腳督選區會愈來愈明顯,候選人各有優劣勢,所以選情呈現膠著,希望選前衝刺拉高投票率,拉開差距。

鄭文燦昨也和蔡英文總統到蘆竹德林寺、大園仁德宮參香輔選。鄭文燦稱讚1選區現任立委鄭運鵬是推動桃園前進的推手,機捷、綠線都要感謝他督促交通部;2選區黃世杰是學霸立委,更是新生代最優秀立委。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也陪立委選將掃街。

張善政近兩周加強輔選力道,昨晚連趕中壢、平鎮和蘆竹造勢,拉抬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若華、呂玉玲和牛煦庭,今天也陪萬美玲、魯明哲車隊掃街,並再度參加牛和呂的團結之夜造勢。

張表示,呂玉玲爭取許多建設,龍科三期、板龍快速道等,未來需呂玉玲在中央推動,希望鄉親集中選票支持;邱若華、牛煦庭是很優秀的年輕人,請支持者踴躍投票送進國會為桃園發聲。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說,國民黨基層組織動員起步最早,市長也下社團動員令,市府政績會說話,立委要拚全壘打。

面對藍綠前後市長強力輔選,民眾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說,5選區賴香伶前年參選過市長,也是現任不分區立委,有機會一搏,6選區李慕妍是政治素人,相信可改變政治風氣。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劉仁照 呂玉玲 張善政 鄭文燦

延伸閱讀

前瞻建設挨批大撒幣 蔡總統:我們把錢賺回來 每年都在變好

立委籲林佳龍、鄭文燦出公文 兌現不蓋晶鼎焚化爐承諾

石門水庫清淤量創新高! 鄭文燦:全國水庫清淤歷史次高

徒步走市場車隊逛掃街催票 鄭文燦:桃園選情有點膠著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