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斯綱找民眾黨大學姊助陣!侯漢廷酸奇怪 吳思瑤稱病急亂投醫

以無黨籍參選北市士林北投立委候選人侯漢廷。記者鍾維軒/攝影
以無黨籍參選北市士林北投立委候選人侯漢廷。記者鍾維軒/攝影

2024決戰倒數5天,台北市士林北投立委三腳督激戰區,民眾黨大學姊林筱淇今天到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的天母競選總部加油打氣,被外界認為林筱淇出面挺張斯綱,將搶與白營友好的無黨候選人侯漢廷選票,侯漢廷今天也反問張斯綱,奇怪?他先前才抨擊侯漢廷太過「友白」不是藍,怎麼自己也在做同樣的事情?

侯漢廷也問張斯綱「應該要回答一下,為什麼張會成為林杏兒案的證人以及為何要將照片交給檢舉人?」

對於國民黨小雞找民眾黨站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也批評,這就是病急亂投醫、臨時抱佛腳,為了救選情,吳說,選舉還是要看問政累積,不是看最後的選舉花招,最後怎拚搏,還是要靠長久的問政累積。

吳思瑤說,如果要找人同盟合作當然可以,不過也應該要有相當的理念基礎,非最後只是一個不見章法、看不出所以然的表面合體,這都是選舉花招,選民愈來愈有智慧,小雞藍白合加不了什麼分。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記者鍾維軒/攝影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記者鍾維軒/攝影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侯漢廷 吳思瑤 張斯綱

延伸閱讀

侯漢廷爆料誰獲高端股東捐政治獻金 「第一名」是他!

張斯綱、侯漢廷猛批民進黨 吳思瑤酸:把政見會當政論節目

吳思瑤找周春米打女性牌 張斯綱回嗆不也一樣、侯漢廷酸別博聲量

楊志良失言衝擊選情 張斯綱二度出面:應向吳思瑤、徐巧芯致歉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