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做一個令人喜愛的老人?寫了一百多本書的百歲作家佐藤愛子不這麼認為

台中政見會/謝志忠批涉賄 江啟臣團隊提告

台中市立委第八選區候選人,國民黨江啟臣(左圖/立法委員江啟臣服務處提供)與民進黨謝志忠(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中市立委第八選區候選人,國民黨江啟臣(左圖/立法委員江啟臣服務處提供)與民進黨謝志忠(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中市立委選舉政見會第3天昨登場,中六選區國民黨候選人羅廷瑋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江肇國開5場記者會4場都在抹黑,江肇國反批對手20分鐘政見發表16分鐘都在罵他。中八選區民進黨候選人謝志忠批評對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團隊涉賄遭偵辦,江啟臣政見會端政績牌,團隊發言人王昱翔說,已提告謝志忠意圖使人不當選。

中七選區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說,要提高幼兒園臨托、延托補助,彈性家庭照顧假與學齡前兒童健保費補助。國民黨候選人林家興說,屯區已10多年沒有重大建設,爭取捷運藍線,打造屯區為產業廊帶核心。司法改革黨候選人林振東表示,盼推動司改。

中六選區5人參選,羅廷瑋說,江肇國自稱政策控,但登記參選後開5場記者會,4場在抹黑他,可說是抹黑控及謠言控,呼籲「把牛肉端上來」;他當選要顧老顧幼,更要照顧青年。

江肇國說,他不會騷擾女性,也不會讓團隊去買票,對手20分鐘政見發表,16分鐘都在抹黑他,實在很誇張;他議員任內完成綠空鐵道、綠柳川整治等,將推動舊城區發展。

無黨籍賀姿華政見會手持法槌,敲打紅色豬公,要捍衛元配權利。無黨籍紀文清呼籲捍衛台灣主權。統促黨黃千庭未到場。

「中八」謝志忠再次挑戰江啟臣,謝8年前以1475票飲恨,這次捲土重來。謝志忠說,要阻止豐原山城被邊緣化,爭取規畫豐原捷運,督促中橫復健、完成東豐快;推動老農津貼加碼到1萬元,農業外勞管理費由中央補助。

江啟臣說,獲國會記者聯誼會頒發問政第一名成績單,爭取國四豐潭段通車、東豐快復工,爭取7.6億元改善山城教育環境,推動自來水延管、改善淹水等建設,連任後推動照顧長者、加碼投資教育,推動無煤家園。

2024中彰投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何欣純 江啟臣 江肇國 王昱翔 羅廷瑋 老農津貼 謝志忠

延伸閱讀

中六選區政見會!羅廷瑋批對手「抹黑控」 江肇國反批對地方沒想法

中八選區政見會 謝志忠指江競總主委涉貪 江團隊:已提告

藍營控江肇國家族竊占國土 江肇國反擊「惡意抹黑指控」

中八選區/謝志忠控江啟臣幹部涉賄遭辦 江競總:抹黑!將提告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