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智彬控全家都在大陸賺紅錢 張宏陸喊告

新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游智彬今天來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門口,指控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張宏陸一家都在中國大陸做生意。記者蔡晉宇/攝影
新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游智彬今天來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門口,指控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張宏陸一家都在中國大陸做生意。記者蔡晉宇/攝影

新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游智彬今天來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門口,指控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張宏陸一家都在中國大陸做生意,包括兄弟姊妹與妻子,都是靠大陸業務吃穿。張宏陸表示,他從未去過中國大陸,妻子只是一般上班族,將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及游智彬提告,以正視聽,證明自身清白。

游智彬說,張宏陸一家都在大陸做生意,弟弟張睿志在四川省德陽羽冠商貿有限公司擔任監事,四川德陽大豐收生技貿易有限公司擔任法人,定居成都,有領有寫著「中國台灣居民」的居住證,其妹張玟婷在四川省德陽羽冠商貿有限公司擔任法人,和四川德陽大豐收生技貿易有限公司擔任監事,完全是在大陸做生意,大賺人民幣。

游智彬指出,張宏陸妻子王春英在台驊國際控股公司擔任董事長秘書兼發言人,台驊集團專營兩岸物流業務,且在大陸包含上海等第有6間分公司,可以說將重心都放在大陸,張宏陸一個人在台灣抗中保台,全家跑去大陸賺紅錢。

張宏陸表示,這些惡意指控,是對手林國春授意,由中共打手游智彬替林抹黑,蹭聲量。他從未去過中國大陸,亦未與大陸有任何接觸;妻子僅為一般上班族,婚前就在這家公司上班,已超過20年,是台灣的公司職員,未負責市場拓展或大陸等相關業務。

張宏陸指出,他弟弟妹妹皆已成年,不能因為他當政治人物,就限制他們工作上的選擇,他們就做點營業額非常小的生意,跟大陸官方完全沒有接觸,提醒妹妹在大陸不安全後,早已回台,這硬要說成舔共或共產黨樣板人物,是栽贓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4桃竹苗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張宏陸 游智彬

延伸閱讀

蕭美琴與候選人比愛心 不畏風雨掃街拜票

影/合體妻陳亮吟駁斥私密影片 羅致政提告:影片已送調查局鑑定

影/板橋路口拜票 蕭美琴:譴責抹黑造謠 用愛向前行

賴清德選前兩周見拉抬 學者示警:留意負面選舉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