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士葆與郝龍斌掃市場民眾熱情合照 王閔生姊姊同場拚人氣

國民黨候選人賴士葆今找來前市長郝龍斌一同掃景美市場,不少民眾熱情回應,更有民眾上前握手、求合照。記者洪子凱/攝影
國民黨候選人賴士葆今找來前市長郝龍斌一同掃景美市場,不少民眾熱情回應,更有民眾上前握手、求合照。記者洪子凱/攝影

總統、立委大選倒數,各黨立委候選人也進行最後衝刺,國民黨候選人賴士葆今找來前市長郝龍斌一同掃景美市場,不少民眾熱情回應。相隔不到幾百公尺對手民進黨候選人王閔生姊姊也和團隊在另一頭拜票,雙方巧妙避開,但同場較勁意味仍相當濃厚。

賴士葆表示,很開心在今年最後一天邀請郝龍斌幫忙掃市場,希望藉由大咖強棒加持,衝高支持度。郝龍斌也誇讚,賴是所有他認得立委最優質、問政認真專業、操守良好,基層服務扎實,一定要讓這樣好立委繼續領導國會。

郝龍斌也說,選舉倒數,這是對中華民國前途、國民黨未來相當重要,只要小雞有需要幫忙,自己一定盡所能協助,不止總統大選「侯康配」要勝利重返執政,國會也要掌握絕對多數,這些年民進黨為所欲為,違法亂紀,貪污腐敗行為嚴重,一定要讓像賴士葆這樣資深、認真立委,在國會監督制衡民進黨。

今天兩人赴景美夜市掃街,不少民眾上前握手、合照,氣氛相當熱情。而另一邊對手王閔生親姐姐則在景美市場另一頭為王閔生拉票,兩組人馬雖沒有碰頭,但王上周三和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也曾赴景美市場掃街,雙方較勁意味濃厚。

在景美市場另一頭,民進黨候選人王閔生姊姊也在幫忙拜票,兩者相距幾百公尺,較勁意味濃厚。記者洪子凱/攝影
在景美市場另一頭,民進黨候選人王閔生姊姊也在幫忙拜票,兩者相距幾百公尺,較勁意味濃厚。記者洪子凱/攝影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康配 王閔生 賴士葆 郝龍斌

延伸閱讀

批柯文哲「卡蛋」延宕開幕 郝龍斌:留爛攤市民很清楚

賴清德稱憲法是災難 郝龍斌反嗆:賴選上才是中華民國災難

「讓賴清德掌大權恐濫權」 賴士葆籲民眾:想清楚

柯文哲提「零邦交論」 賴士葆批沒志氣:不要國家別選總統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