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第8選區/王閔生網紅拍片 張其祿街講拉票 賴士葆大咖助陣

台北市長蔣萬安(右2)陪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前左)拜票,民眾熱情要合照。記者洪子凱/攝影
台北市長蔣萬安(右2)陪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前左)拜票,民眾熱情要合照。記者洪子凱/攝影

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呈現「藍綠白」三腳督,民進黨候選人王閔生近日與知名網紅拍片,希望陸空齊發增加選民支持;民眾黨候選人張其祿表示,空戰不擔心,目前著重陸戰,如街講爭取選民認同;國民黨候選人賴士葆說,空戰每天一篇臉書監督國政,也會找黨內母雞一起陸戰衝刺。

現任立委賴士葆遭逢綠、白挑戰,賴士葆表示,倒數階段就是勤走基層,包含站路口、徒步到每個里拜票、到市場發文宣等都會持續進行,台北市長蔣萬安昨也陪同站路口,這周末也會邀前總統馬英九陪同掃市場,「陸戰沒什麼招,勤走、勤拜訪就對了」。

賴士葆也說,空戰也不馬虎,臉書每天一篇監督民進黨國政,也有9支監督民進黨短廣告行銷,透過line、YouTube也持續宣傳,盼透過網路力量除了拉抬自己選情,也幫國民黨加分。

北市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閔生(中),日前與知名網紅拍片介紹在地美食。本報資料照片
北市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閔生(中),日前與知名網紅拍片介紹在地美食。本報資料照片

王閔生日前與人氣網紅「超派人生」超哥合體拍片介紹文山美食,王表示,自己與超哥是多年朋友,剛好有機會拍個輕鬆影片,將美食推薦給民眾。自己是在地的景美人,從祖先就住在這算第8代,將自己深耕多年、在地人形象,映入觀眾腦海中。

王閔生坦言,很多人認為藍白分裂後對他有利,其實沒有,從大環境來看,過去「藍白合」支持者可能相互拉扯,在破局後各自回歸,他的青年支持度可能會跟張其祿重疊,必須更努力讓選民認同。

北市第八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張其祿(右2)說,陸戰將加大火力,空戰按原本步調走。本報資料照片
北市第八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張其祿(右2)說,陸戰將加大火力,空戰按原本步調走。本報資料照片

張其祿說,民眾黨組織能力相對不強是事實,在陸戰上必須更努力,與民眾第一線接觸,早上掃市場、晚上街講,幾乎天天都有2次,而且時間都有1到2個小時,也會安排大咖陪掃街,或一起街講;空戰上較不擔心,就按步調走,直播、電視、廣播都有安排。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張其祿 王閔生 蔣萬安 賴士葆 馬英九

延伸閱讀

影/生日跟老婆、小孩告假輔選 蔣萬安透露生日願望

北市立委三腳督/王閔生偕網紅拍片 張其祿攻陸戰 賴士葆找大咖站台

陸宣布恢復石斑魚輸陸 張其祿:胡蘿蔔棒子一起來介選

陸宣布中止ECFA部分關稅減讓 張其祿:用經濟介選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