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陳超明駁「貪汙明」保追訴權 康世明嗆:怕選民知道?

康世明23日登記參選時稱藍營對手立委陳超明涉SOGO弊案為「貪汙明」,遭到陳反駁並保留法律追訴權;今天下午康世明再反嗆:有拿錢難道怕選民知道?圖/本報資料照片
康世明23日登記參選時稱藍營對手立委陳超明涉SOGO弊案為「貪汙明」,遭到陳反駁並保留法律追訴權;今天下午康世明再反嗆:有拿錢難道怕選民知道?圖/本報資料照片

民進黨徵召參選的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康世明,23日登記參選時稱藍營對手立委陳超明為「貪汙明」,陳今天發布聲明反駁並稱保留法律追訴權;康世明下午則再持續攻擊,指出「貪汙是法院判決,陳委員還怕被選民知道?」康陣營也請陳超明直接行使告訴權,不要再欺騙選民。

康世明陣營表示,針對陳超明指康世明「貪汙明」一說,涉違反選罷法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康砲火直指陳超明涉SOGO弊案,經一審台北地院依「貪污治罪條例」判處7年8個月,褫奪公權3年,陳超明究竟怕什麼又要提告什麼,有拿錢難道怕選民知道?

並強調,陳超明貪汙事證斑斑可考,別扯東扯西,更別企圖用訴訟手段做恐嚇,如果要讓法院再認定一次,就請直接行使告訴權,不要再欺騙選民。

康世明也反問,陳超明因案也被國民黨停權,是否也要對國民黨提告?並質疑國民黨,既然陳超明已停權為何仍禮讓陳繼續參選,開民主倒車,是不是證明國民黨的反黑金只是空口白話,欺騙選民?

康世明表示,「上架正派,下架貪汙」,不是負面指控,是縣民共識,也是選民給他最多的回饋,是選民對正派政治人物的期待。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康世明 苗栗縣選舉 陳超明

延伸閱讀

涉SOGO案遭綠營對手稱「貪汙明」 苗栗立委參選人陳超明發聲反嗆

花蓮農漁會挺賴蕭配遭指「被迫動員」 賴清德競總:國民黨權威心態作祟

柯文哲喊話區域立委要合作 全面封殺對國民黨沒有好處

苗栗海線立委「雙明」對決 競選總部同地對壘全台罕見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