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被爆上酒店 綠發言人張志豪提告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中)表示,游智彬所指控的內容不是事實,游出示的照片是她10多年前未婚,在朋友慶生聚會,在場的女性也是朋友之一。記者蔡晉宇/攝影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中)表示,游智彬所指控的內容不是事實,游出示的照片是她10多年前未婚,在朋友慶生聚會,在場的女性也是朋友之一。記者蔡晉宇/攝影

民進黨「花酒案」風波連環爆,繼上周組織部前主任林正鴻被踢爆曾上酒店行為不檢點後,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昨天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再度指控,民進黨新聞部主任、發言人張志豪,以及黨工王建智、翁武德也都曾上酒店,且還有限制級的照片。

游智彬說,張志豪競選新北市議員時,帶著妻子哭哭啼啼,沒想到卻是「人前好丈夫,人後老婆哭」、「上台發言,下台發情」。游還出示一張張志豪穿著西裝外套的照片,身旁有兩位爆乳辣妹,並質疑在昏黃的燈光下,「張志豪的手放在哪裡?限制級的照片要不要公告出來?」

張志豪回應表示,游智彬指控的內容不是事實,游出示的照片是他十多年前未婚時,參與朋友慶生聚會,在場的女性也是朋友之一。張志豪指出,游智彬為了個人選舉所為之不實指控,傷害他的聲譽及形象,要求立刻道歉,民進黨大選律師團也已蒐證並完成提告。張志豪要求游智彬舉出他的踰矩行為,包括所有人事時地物,若有,他立刻請辭;沒有的話,請游智彬退選。

張志豪的妻子也透過臉書發聲表示相信張志豪;她所認識的張志豪,是尊重女性、愛家庭的新好男人,過多的影射都是涉及誹謗,有本事就拿出真正的證據。

游智彬另指出,張志豪出入風月場所,已經比「現代陳世美」還要惡劣,前晚甚至還找上他的樁腳想要用錢收買,直至半夜十二時還用微信疲勞轟炸,難道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所帶領的團隊,就是可以用錢收買一切?張志豪則回應,究竟誰指使、誰收買,應說清楚人事時地物,如果連這些都交代不清楚,游智彬就該退選。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批評,民進黨上酒家已經變成組織文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以及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早年皆是如此,他們也不會因為被爆料而有所收斂。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事出必有因,民進黨過去如何宣導女權、兩性平權,但所做所為都背道而馳;幹部如果出現這樣不堪醜聞,代表執政黨腐敗腐化,對台灣政治發展會是負面的。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張志豪 林正鴻 梁文傑 游智彬

延伸閱讀

民進黨「花酒案」連環爆!被質疑出賣黨內同志 邱世元發聲

被控上酒店爆乳妹坐檯 張志豪:在場女性是朋友 將提告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上酒店 游毓蘭:治不好國整天酒池肉林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被爆上酒店 妻子發聲力挺「相信我老公」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