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接到輔選指令是當師奶殺手?蔣萬安笑:盡量配合候選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在「千秋萬事」接受節目主持人王淺秋訪問。圖/取自直播畫面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在「千秋萬事」接受節目主持人王淺秋訪問。圖/取自直播畫面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接受「千秋萬事」主持人王淺秋訪問,對於選情,蔣萬安表示他有信心,另被問到南下輔選挑起萬安旋風,以及響起「萬安警報」,是不是黨給的任務是去當「師奶殺手」?他笑說,沒有啦,就是盡量去配合候選人。

蔣萬安在總質詢結束後利用假日輔選,蔣萬安說,上周到高雄,覺得藍軍的士氣有起來,他覺得這個跟總統候選人確定是侯康配以後,整體的氣勢是往上揚。

主持人問他,去高雄輔選,手都抓破了,變師奶殺手?蔣萬安說,大家很熱情,那天就講真的,他發自內心覺得高雄人的熱情就跟高雄的太陽一樣。至於是不是萬安警報響起?他說,不敢講,但是覺得看得出來,大家對於藍軍或這次大選,充滿很高的期待,很希望能夠有一些改變。

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宣布內部的民調,侯康配和賴蕭配已經黃金交叉點,超過了賴蕭配一點點,蔣萬安說,他相信這樣的趨勢,確定侯康配之後,各界做的民調很多都呈現上揚的趨勢,相信可以預見黃金交叉,只是說是什麼時間點,整個趨勢、整個氣勢是往上提升的,這個很確定。

蔣萬安說,據他了解,國民黨做的各項民調,在基北北桃是領先,但在中南部、雲嘉南、南部這邊當然是比較辛苦。

但他對選情是有信心的,目前幾項民調,國民黨趨勢是往上揚的,最後30天還是必須要非常謹慎,穩紮穩打,去拓展中間選票,還有年輕人。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國民黨 王淺秋 蔣萬安

延伸閱讀

凱道路權大戰熬夜、拚手速 蔣萬安:將評估公平機制

現場側記/萬安旋風vs.橘色惡魔 蔣萬安、陳其邁互尬年輕票

影/到高雄輔選聽到粉絲喊「留下來」 蔣萬安幽默回:想留但太太會緊張

港都「萬安旋風」 蔣萬安、賴清德高雄交鋒 藍問陳其邁敢來台北輔選?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