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滯留鋒影響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晚天氣好轉 周二再變天

侯友宜赴中央「便當會」 中常委盼藉此修補關係、交換意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中常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中常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圖/本報資料照片

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中央關係再掀討論,他今午將前往中常會的會前「便當會」。侯選辦表示,利用中午時間向常委說明未來規畫;幾位中常委也都說,樂見侯到常會,也盼修補之前與郭競爭時的大家不同意見。

侯友宜今中午將前往國民黨中央便當會,據了解,屬於各地拜會行程的一環,大家簡單吃個飯,加強彼此關係,又由於今日為侯與黨主席朱立倫的生日,會上還將準備大蛋糕慶生。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表示,侯利用中午比較長的時間向中常委說明未來的規劃,有決心捍衛中華民國安全、維護台海和平穩定,讓社會安全、百姓生活安定,更要拜託所有中常委的支持,大家雖在不同縣市、不同行業、不同年齡層,但大家方向一致,就是要讓中華民國持續和平、繁榮,讓台灣平安。

過去曾挺郭台銘參選總統的中常委鄭任宗表示,侯友宜這次與會,可以加強與中常委們的關係,大家創造好的開始,因為之前郭要參選一事,幾位常委在郭與侯的中間,不過最重要是現在侯出線後,就應該更團結,讓2024最團結勝選。

另外,有關外界熱議的兩岸議題,鄭任宗認為,侯友宜要跟黨中央達成一致看法,再來對外好好說明,也希望不只藉由這次機會好好交流,未來每次常會、選舉會議,彼此都應該緊密連結,保持友好溝通。

「樂見其成」中常委康晉瑜也說,侯友宜願意花時間來黨中央跟黨內先進交換意見是好事,畢竟之前侯與郭台銘競爭過程中,有些常委有不同意見,這次是好機會來爭取黨內先進支持。

國民黨中常會5月17日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中常會5月17日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圖/本報資料照片

2024大選 中常委 侯友宜 國民黨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被批新北卡核一廠水保 侯友宜嗆:賴清德關心過核廢料?

影/侯友宜分享生日願望 侯:效忠中華民國

侯友宜稱台灣缺電 民進黨:能源草包

昨與宣明智合體整合郭台銘?侯友宜:大家都是好朋友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