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三原因不買00940!月薪8萬軍官改推「這檔」:未來有衝擊改變

印度咖哩香料粉驗出致癌農藥 48公斤全數遭食藥署退運銷毀

海歸變海廢 為何跟北京擔憂「安全」有關係?

壯碩美女中醫抗武漢肺炎 仙氣美照竟曝感染危機

從右圖可以看見,袁合榮的口罩薄到能夠清楚看見鼻頭。圖/Instagram
從右圖可以看見,袁合榮的口罩薄到能夠清楚看見鼻頭。圖/Instagram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讓醫療人員絲毫不敢懈怠,紛紛走向防疫前線。以超壯肌肉聞名的美女中醫袁合榮,日前就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她會勇敢地上前線與民眾一起對抗武漢肺炎。昨日她再Po出戴上口罩的照片,大眼加上低盤髮的造型仙氣十足,但這張照片卻意外透露重大危機。

來自大陸山東青島的美女中醫袁合榮,有著精緻小臉、標緻的五官,天使般的臉孔讓人難以想像,她竟有著「金剛芭比」的超級肌肉。從小就熱愛運動的袁合榮,為了體態開始健身,再搭配有效的飲食管理,2年內就練出如此強壯的六塊肌、大腿肌,成績可以說是相當亮眼。清純的臉蛋、比男人還壯碩的肌肉,如此的反差讓她在網路上爆紅。

擔任中醫的她,在Instagram上以英文說到,「身為一位醫生,我一定要站在前線,付出全力對抗武漢肺炎」,獲得網友大力讚賞。袁合榮也不斷更新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狀況,表示醫療團隊正馬不停蹄地研發治療方法,在中藥處方上亦有突破。她也提及,專家預估武漢肺炎疫情將會在元宵節前後降溫,但仍不能掉以輕心。

不過,可以從袁合榮多日上傳的自拍照中發現,身為前線醫護人員的她,戴的口罩竟一天比一天還要薄。在前天上傳的照片中,甚至能透過口罩清楚看見她的鼻子,讓人不禁質疑,這樣的口罩真的能有效防止病毒傳染嗎?是否會讓醫療人員暴露在危險的工作場所中,有待觀察。

口罩 武漢肺炎 肺炎

延伸閱讀

武漢肺炎「黑天鵝」突襲,中國經濟保6無望

不怕死?陸警查獲「整櫃野味」老鷹、竹鼠都有 還只限老客戶

印度偏方「牛糞療法」治武漢肺炎? 網怒批:先被臭死

武漢包機「東方航空」有什麼特色?網推1大亮點:很可以!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產後3個月恢復火辣身材 大馬「最美空姐」讓網友快噴鼻血

曾擔任過空姐的馬來西亞網紅正妹Cherry Q(Cherry Quahst)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社群上有多達將近170萬名粉絲追蹤,去年(2019)12月升格當媽媽,產子後短短3個月內恢復到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讓網友看了快噴鼻血,直呼「太不科學了」。

法國美女騎師日本亮相 浴衣美照引網友讚嘆

法國籍美女賽馬騎師米凱兒‧米榭(Mickaëlle Michel),本月二日在Instagram上發佈了一張身穿日本浴衣的美照。由於這是她罕見地穿著日本服飾,因而引來許多日本網友們的關注。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00後越南學生妹展現完美S型曲線 標緻五官迷死50萬粉絲

00後越南學生妹Vo Ngoc Tran在16歲的時候已經爆紅,幾年之間升級成為網紅之餘,在IG已經擁有多達50萬名粉絲。Vo Ngoc Tran年紀輕輕已經甚有女人味,穿上當地傳統服飾奧黛的時候更加盡顯她的完美條線,能夠在短時間之內爆紅的確有根有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