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超方便不用出站!JR新宿車站內新飲食設施「EATo LUMINE」來了 伴手禮店與美食餐廳統統有

【撰文:Shinon/ 窩日本】

作為全世界最繁忙的車站,東京的新宿車站常被戲稱就像迷宮一樣,有許多路線都會途經新宿車站,加上多個出口,讓旅客容易搞不清方向。

下次如果你來到JR新宿車站想找點美食,但又不知該往哪裡去的話,不妨來這個全新開幕的飲食設施「EATo LUMINE」,有28家伴手禮店與餐廳,從壽司、便當到麵包及甜點都有!

EATo LUMINE

將會在2024年4月17日新開幕的「EATo LUMINE」(イイトルミネ)位於JR新宿車站內,東西自由通路的西改札正前方,讓乘客可以不出車站也可輕鬆享受到美食。

這個設施以「享受美味,享受時光。」為理念,匯集了麵包店、雜貨店、甜點店、餐廳等28家店舖。其中一些首次在東京設店的熱門店,更會推出許多只能在EATo LUMINE買到的限定商品,旨在成為美食地下街新地標。

圖片來源自PR TIMES

EATo LUMINE精選人氣店鋪

以下從28家店當中為大家介紹一些注目店鋪,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茶漬けおにぎり 山本山

創立於1690年、專營茶葉和海苔的「山本山」首次開設茶泡飯和飯糰專門店。

茶泡飯以精心調製的焙茶高湯為基礎,搭配三種高質海苔,高湯倒下去香氣濃郁,入口滿滿鮮味。趕車的話也可考慮各種飯糰外帶,方便吃又會感到滿足!

らーめん鴨to葱

在上野經常大排長龍的拉麵店進駐新宿啦!

就如店名所說,他們主打鴨湯拉麵,把精心挑選的國產鴨肉以慢火熬煮整整兩天,讓湯頭有著鴨肉本身的鮮美和濃郁,再上青蔥提味,與使用國產小麥特製的麵條,結合成一碗完美的拉麵。

MERCER BAKESHOP

以戚風蛋糕聞名的MERCER bis的新分店,並推出全新杯子戚風蛋糕蛋糕,蛋糕裝在小小的杯子中手搭配鮮奶油與焦糖醬、草莓、抹茶等豐富口味,賣相可愛吸引!另外,還有費南雪等烘焙點心,可以帶回家去品嚐。

新型態自動販賣機「THE BENCH」

「THE BENCH」是個自動販賣機區域,一格格儲物櫃中販售從日本各地精心挑選的商品,如特色酒類飲料或手工啤酒、和風的特色甜點等。當客人購買商品時會出現與每個商品相關的投影,香氣也會隨之變化,可以沉浸於商品的世界中,帶來全新的購買體驗。

「EATo LUMINE」這麼好吃好買,以後來到JR新宿車站可別急著出站了,先來吃點美食吧!

窩日本推薦閱讀:小江戶川越一日遊懶人包(交通、行程、景點、美食全攻略)|東京近郊景點推薦 

精彩原文及更多日本在地精選資訊,請上「窩日本」網站追蹤按讚「窩日本」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拉麵 東京 蛋糕

延伸閱讀

戴愛玲獻第一次就噴淚 合體TRASH雙喜臨門

屏東版小巴黎!在優雅浪漫玻璃屋喝下午茶 百年品牌法國瑪黑茶專賣店

清明連假台南迎近百萬旅客 吃美食追紅球精彩不間斷

抵達北京直奔川菜館!葉倫欽點吃川菜「菜單曝光」 餐廳贈非物質文化遺產

相關新聞

咖啡迷必朝聖! 東京「中目黑星巴克旗艦店」5周年慶系列 必買限定商品、甜點菜單報你知

中目黑星巴克旗艦店已經開業五周年了,自2月28日的開業紀念日起會舉行為期半年的慶祝活動,販售特別設計的主題商品

關西最大規模!30萬球「水仙花」綻放在琵琶湖 Valley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琵琶湖 Valley(びわ湖バレイ)」坐落於滋賀縣琵琶湖西岸標高1100公尺處,搭乘琵琶湖山谷纜車,可俯瞰琵琶湖、欣賞周圍比良山系的新綠、紅葉、雪景,感受一年四季不同的風光明

日本皇室最愛的度假勝地! 2024東京近郊「輕井澤人氣景點」 搭新幹線1hr就能抵達

擁有歐洲小鎮浪漫氛圍的輕井澤,位於長野縣北佐久郡,由於東京搭乘新幹線僅需一小時便可抵達,交通便利且氣候四季宜人,不只日本人、就連日本皇室都相當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最熱門的東京近郊觀光地點!一起來看看輕井澤到底有哪些好吃、好逛又好拍的日本景點吧!

除了樂高樂園、吉卜力公園還有哪些好玩?愛知縣名古屋親子景點5選!

名古屋雖然給人工業城的印象,但其實名古屋與周邊地區有許多適合親子同樂的景點

星戰迷瘋掉!主題咖啡廳喝得到Grogu愛的湯品,還有「特製炸青蛙」必嚐鮮

星戰迷會瘋掉!日前「OH MY CAFE」星戰主題咖啡廳震撼於日本登場!位於東京押上晴空塔成為星戰迷的聖地,即日起至6月9日限時開放,保證星戰迷可以一同進入星戰的奇幻世界,與R2D2、C3PO和Baby Yoda Grogu 相遇奇幻之旅,彷彿身歷其境。

打卡名場面!東京池袋「蠟筆小新專賣店」 有超好拍的「1比1蠟筆小新公仔」

udn走跳旅遊/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明明是來找寶可夢咖啡卻被「蠟筆小新專賣店 Crayon Shin-chan Cinema Parade」給燒到,感覺不逛不行!!就和緹緹(女兒)吃完甜點就過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