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公要她天天「幫中風公公洗澡」 洗一半他起反應!網狂勸請長照

顧立雄恐成短命國防部長?沈富雄逆風支持:他的「命」跟內閣一樣長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手作料理日常 口感超特別的甜蜜滋味-「氣泡葡萄」

圖、文/ Nini Tsai

葡萄在我家非常受歡迎,葡萄除了洗來吃之外,還可以做各式甜點,葡萄塔、鮮奶油水果三明治等,最簡易的夏天可以將葡萄洗淨後裝盒冰冷凍,冷凍的葡萄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有種吃冰沙的感覺。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吃法,網路上是將葡萄放進罐中,再注入氣泡水,這樣浸泡幾個小時即可,這樣葡萄吃起來會有氣泡感真的很特別,太太自從試過之後就愛上氣泡葡萄,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材料:

無籽綠葡萄 1串

氣泡水 500ml

作法:

葡萄洗淨。

將葡萄裝入罐中。

注入氣泡水。

移至冰箱泡至少6小時,即可享用。

會建議用較厚的玻璃容器使用唷。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在家試試看,一起手作料理。


想知道更多美食DIY分享,請上宅宅太太的日常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沙 美食DIY 葡萄

延伸閱讀

佳士得天民樓元青花瓷珍藏首登拍場 帶蓋梅瓶2.7億拍出

彰化二林頭一遭 百輛野營車環湖找回慢活

歐陽妮妮挨轟「一事無成、靠妹蹭名氣」 她不忍了怒回嗆

2023年底必喝8款手搖新品推薦 萬波「普通紅茶」、鶴茶樓「粉角奶茶」復刻童年好滋味

相關新聞

手作料理日常/清新柑橘香氣之咖啡-葡萄柚氣泡咖啡

最近買了一些葡萄柚加進咖啡裡也非常好喝,跟檸檬相比,葡萄柚口味會更加溫潤沒有過酸的口感,不用加糖就很順口,當然如果是喜歡喝甜口味的話,加點糖水或者是蜂蜜也很搭唷!

手作料理日常 口感超特別的甜蜜滋味-「氣泡葡萄」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吃法,網路上是將葡萄放進罐中,再注入氣泡水,這樣浸泡幾個小時即可,這樣葡萄吃起來會有氣泡感真的很特別,太太自從試過之後就愛上氣泡葡萄,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干貝囤起來! 新春必吃精選 臨時加菜也能迅速搞定

農曆新春期間傳統市場連續休市5天,家庭主婦也少了出菜應援,但只要事先在冰箱先備好簡單的基礎食材,即便臨時需要加菜,也能迅速搞定。 日本海鮮品質聞名國際,台灣人對於日本海鮮更是無法抗拒,年初由隸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