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手作料理日常/清新柑橘香氣之咖啡-葡萄柚氣泡咖啡

圖、文/ Nini Tsai

身為天天需要一至兩杯咖啡的人,早晨會先來一杯熱拿鐵,下午會比較想喝清爽的咖啡,通常下午會選擇喝冰美式或者是檸檬口味的西西里,最近買了一些葡萄柚加進咖啡裡也非常好喝,跟檸檬相比,葡萄柚口味會更加溫潤沒有過酸的口感,不用加糖就很順口,當然如果是喜歡喝甜口味的話,加點糖水或者是蜂蜜也很搭唷!

另外柑橘類的水果都可以試試看,柳丁、橘子等,不同水果都會有不同的香氣唷!

材料:

濃縮咖啡 1份

氣泡水 250ml

葡萄柚汁 100ml(約半顆)

作法:

將葡萄柚榨汁備用,可切幾片放進杯中裝飾用。

將葡萄柚片放入杯中(也可放入一些冰塊)。

接著放入氣泡水、葡萄柚汁以及濃縮咖啡。

輕鬆完成美味的葡萄柚氣泡咖啡!

想知道更多美食DIY分享,請上宅宅太太的日常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 水果 葡萄

延伸閱讀

新田真劍佑要來了!2月24日相約粉絲台北見

氣泡清酒正夯 新奢日本酒SHIROKIMONO首度導入台灣

阿薩姆奶茶、生活泡沫綠茶不是冠軍!盤點四大超商人氣鋁箔包飲品TOP10

喝咖啡玩刮刮樂「抽特斯拉」!紅菓首創 用色票選咖啡

相關新聞

手作料理日常/清新柑橘香氣之咖啡-葡萄柚氣泡咖啡

最近買了一些葡萄柚加進咖啡裡也非常好喝,跟檸檬相比,葡萄柚口味會更加溫潤沒有過酸的口感,不用加糖就很順口,當然如果是喜歡喝甜口味的話,加點糖水或者是蜂蜜也很搭唷!

干貝囤起來! 新春必吃精選 臨時加菜也能迅速搞定

農曆新春期間傳統市場連續休市5天,家庭主婦也少了出菜應援,但只要事先在冰箱先備好簡單的基礎食材,即便臨時需要加菜,也能迅速搞定。 日本海鮮品質聞名國際,台灣人對於日本海鮮更是無法抗拒,年初由隸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