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12歲女學生1小時遭掌摑60下、脫光衣物 施暴學姐1理由免罰

小馬的手背、手心和胸部等多處被燙傷。圖/取自紅星新聞
小馬的手背、手心和胸部等多處被燙傷。圖/取自紅星新聞

中國再傳校園霸凌事件,一名湖南綏寧郡寨市學校女孩,在寢室遭學姐們一小時內打了近60次耳光,學姐們還將女孩的衣服脫光,用菸頭和打火機燙燒其手臂及身體多處隱私部位,同時打開微信影片直播給朋友看。儘管最後警方介入,但施暴的學姐當時未滿14周歲,不予處罰。

紅星新聞報導,湖南省綏寧縣日前一場事關校園霸凌的溝通協調會引起關注。案件事發於2021年9月29日晚上,據女孩小馬(化名)表示,當晚9時許,宿舍熄燈後,她被叫到當時就讀初二的學姐小楊所在的寢室。

據小馬父親提供多段影片顯示,當時12歲的小馬被學姐們凌辱的一個多小時內,被打近60下耳光。

影片中還拍到,寢室中有的人負責打開手機手電筒,有人負責拍攝,有人負責扇耳光,還有人逼她脫光全身衣服,甚至有人拿燃燒的菸頭和打火機多次燒燙她。

小馬說,當晚她在寢室被凌辱時,曾有宿管員上來查房,但「她們有人望風,看到宿管員,就趕緊拉我到宿舍後方曬衣服的地方蹲了起來,等宿管員走,又繼續打我。」小馬說,當時她擔心被報復,不敢喊叫。

小馬父親說,事發第二天,是小馬的同學發現她手背的水泡後,告訴班主任老師。但當時老師誤以為小馬自殘,通知家長把女兒接回家。當晚,小馬的姊姊幫她洗澡時,才發現妹妹全身多處燙傷,小馬才說出遭到凌辱。

小馬的手背、手心和胸部等多處被燙傷。圖/取自紅星新聞
小馬的手背、手心和胸部等多處被燙傷。圖/取自紅星新聞

警方介入調查後,時任校長和政教處相關領導受到免職等處罰。不過,綏寧縣公安局當時以未滿14歲為由,沒有處罰參與霸凌小馬的七名同學。

此外,警方也發現,小馬不是唯一受害者,21天內小楊還霸凌了另外兩名學生。小楊在接受調查表示,她的霸凌方法是從網路上學到的。

霸凌

相關新聞

中國閱讀率調查平均破8成、逾3小時 陸網友吐槽:我都看小紅書

日前中國發布2023年全國民眾閱讀習慣調查,結果顯示包括各類閱讀媒介和出版刊物在內,整體綜合閱讀率高達81.9%,比2022年提升0.1%,亮眼的數據卻換來許多中國網友吐槽,認為數據是在作秀。

廣東暴雨4死10失聯 撤11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據廣東省有關部門昨晚消息,連日強降雨導致廣東多地受災,已造成四人死亡,仍有十人失聯...

雷暴前夕廣州1秒變天黑 動物們園內狂奔

受颮線移近的影響,廣東省日昨迎來劇烈天候,廣州市「一秒入夜」,颮線過境期間帶來雷暴大風、短時強降雨。長隆野生動物園內,斑...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中國有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 微博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

涉踢假球!大陸國足前教頭李鐵遭控收賄、行賄逾5.3億

大陸足壇近兩年掀起反貪腐風暴,其中揭開反腐大幕的中國國足教頭李鐵收賄、行賄一案,28日在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