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規模6.1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 氣象署:403餘震 還無法平靜結束

滯留鋒徘徊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明兩天慎防對流致災

「聚眾淫亂」杭警公布6同志姓名惹議

網傳現場畫面。(視頻截圖)
網傳現場畫面。(視頻截圖)

浙江杭州市警方日前公示一起「聚眾淫亂」行政處罰決定書,其中一則行政處罰決定書中寫道,被處罰人參加由他人組織、召集的男同性戀群體聚會。被罰的6人姓名被曝光,引發議論。有律師指出,公示內容違反「公安機關執法公開規定」,涉嫌侵犯他人隱私。

來源:YouTube

根據公示,6人在杭州市西湖區某某新村某幢某室內,參加由他人組織、召集的某某聚會,進行「口交」、「肛交」等淫亂活動。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有關條文,給予6人行政拘留13日並處罰款人民幣500元的行政處罰。

通報指出,現場收繳某某劑共兩個、某某油共三瓶、某某膏一盒、某某環兩個、某某套共計20個。有網友評論,「一定要說得這麼詳細嗎?」、「好多新鮮名詞,下次就不要一一列舉了」。

網友爆料,當時的情況應該是這樣的:聚眾淫亂之前,6人先建立了一個群聊,其中吳某是組織者,他們先在一個群聊裡面上傳照片,只有顏值身材都過關的人,才能參與到本次聚會當中,其中5個人都是男模,自然順利過關,另有一個身形較胖的男子也想參加,就用了假照片,抵達現場後被其他人嫌棄並趕走,這名男子一怒之下報警。

網友評論,「只說聚眾淫亂,沒說他們同性戀,同性戀都是自媒體說的」、「幹的漂亮,就該公眾,讓這些小年輕知道,傷風敗俗的事不是隨便能做的」、「同性戀屬於個人隱私,那異性戀雙性戀屬不屬於個人隱私」。

微信公眾號「行政處罰那些事」主理人魯宏博律師指出,公示內容涉嫌違反公安部印發的「公安機關執法公開規定」,該規定第14條要求,向社會公開法律文書,應當對文書中載明的自然人姓名作隱名處理,保留姓氏,名字以「某」替代。

魯宏博並表示,隱私權就是指個人對其私生活安寧、私生活秘密等享有的權利,是自然人享有的對其個人的、與公共利益無關的個人訊息、私人活動和私有領域進行支配的一種人格權。「性取向應當是一個人的隱私,受法律保護,不應當公開。」

同志

相關新聞

中國閱讀率調查平均破8成、逾3小時 陸網友吐槽:我都看小紅書

日前中國發布2023年全國民眾閱讀習慣調查,結果顯示包括各類閱讀媒介和出版刊物在內,整體綜合閱讀率高達81.9%,比2022年提升0.1%,亮眼的數據卻換來許多中國網友吐槽,認為數據是在作秀。

廣東暴雨4死10失聯 撤11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據廣東省有關部門昨晚消息,連日強降雨導致廣東多地受災,已造成四人死亡,仍有十人失聯...

雷暴前夕廣州1秒變天黑 動物們園內狂奔

受颮線移近的影響,廣東省日昨迎來劇烈天候,廣州市「一秒入夜」,颮線過境期間帶來雷暴大風、短時強降雨。長隆野生動物園內,斑...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中國有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 微博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

涉踢假球!大陸國足前教頭李鐵遭控收賄、行賄逾5.3億

大陸足壇近兩年掀起反貪腐風暴,其中揭開反腐大幕的中國國足教頭李鐵收賄、行賄一案,28日在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