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首度停駕營區!大埔官兵呼喊「媽祖我愛你」 白沙屯媽聞聲急轉彎

白沙屯媽祖慰勞官兵,首度停駕大埔營區。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授權
白沙屯媽祖慰勞官兵,首度停駕大埔營區。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授權

白沙屯媽祖遶境第4天,首度入境雲林斗六,斗六大埔營區官兵在大門口列隊恭迎,頻喊「媽祖我愛你」、「美麗家園由我守護」,白沙屯媽祖急轉彎往營區方向前進,這也是媽祖首度停駕營區。

白沙屯媽祖 遶境 雲林

延伸閱讀

白沙屯媽祖進香人潮多!他納悶「大家不工作?」 網曝4類型參加者

影/驚喜!白沙屯媽祖跨越88階樓梯賜福 淵明國中師生衝刺接駕

影/白沙屯媽護食安? 今連續停駕彰化「這二家」食品廠

影/白沙屯媽200年來首從林內入境雲林 鄉民激動迎駕「終於等到」

相關新聞

白沙屯媽進香300公里 信徒喊明年見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昨下午2時45分,在數以萬計信眾高喊「進喔!進喔!」聲中,鑾轎在...

數萬信眾高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宮前三進三出 300公里進香圓滿落幕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今年徒步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在今天下午2點45分左右,數以萬計信眾高喊「進喔!進喔!」,...

影/白沙屯媽急行突為父嬰停轎搖晃祈福 信徒感動落淚

有「粉紅超跑」稱呼的白沙屯媽祖,昨天一連趕了近82多公里,今晨3點多進入台中市梧棲區,約在清晨5點多,一名男輕父親抱著幾...

影/百年最多人!白沙屯媽祖中午抵朝天宮 人潮逼近50萬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山邊媽祖徒步雲林北港進香進入第6天,中午抵達北港朝天宮,周邊人潮爆滿,寸步難行,拱天宮主委洪文華表...

暖心供香燈腳充電卻失望了 苦主無奈:豆腐頭、充電線「整排被拔光」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今天進入第八天,目前正踏上歸程,預計26日返回拱天宮。而在媽祖行經路線,沿途不少店家或民眾會準備「結緣品」提供給一路跟隨的香燈腳,展現十足人情味。不過日前有網友指出,他本是好意提供進香民眾充電設備,然而充電線卻被拔到一個都不剩,就連原本整排的豆腐頭也只剩一個,讓他相當無奈,只好發文尋物。

白沙屯媽今回宮 進香最後高潮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回鑾,「粉紅超跑」鑾轎32小時急行軍近142公里,昨回到苗栗縣通霄鎮慈后宮駐駕,今早7時起駕,8時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