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大隊接力奪冠卻因「跨班組隊」爭議無緣全國賽 嘉縣國中生抗議

嘉義縣東榮國中學生在臉書社群貼文抗議,18日拿到縣賽大隊接力比賽冠軍,卻被檢舉跨班組隊參賽不合規定,無法參加全國賽,全年努力白費;縣府教育處今天指出,已函請體育署解釋競賽規定。

東榮國中九年級學生昨天在臉書(Facebook)社群貼文抗議,他們經過一整年訓練,18日嘉義縣大隊接力比賽拿到冠軍,當大家以為可以代表嘉義縣去台東比全國賽,卻被跑第二名學校檢舉,合班參賽不合法,直接被主辦單位取消資格。

東榮國中學生指出,競賽規則寫說原則以「班」為單位,不得跨班參加,但若班級男生或女生人數不足8人,可跨班組隊;學校因班級人數比較少,女生人數不夠組一隊,所以依照辦法跨班組隊,但卻遭縣府人員說是違反規定,「把他們當猴子耍」。

教育處今天回應此事表示,東榮國中參加本次教育部普及化運動國中大隊接力比賽,學生團隊表現優異,縣府特此肯定,但因涉及競賽規程中組隊疑義,目前已函請教育部體育署解釋,成績部分有待體育署確認後才會公告。

教育處表示,整件事秉持公正公平立場處理,無偏袒任何一方。

有自稱是東榮國中九年級的學生,透過「東石之美」臉書社團,控訴嘉義縣教育處影響偏鄉學校參加全國賽的權利。圖/翻攝東石之美臉書社團
有自稱是東榮國中九年級的學生,透過「東石之美」臉書社團,控訴嘉義縣教育處影響偏鄉學校參加全國賽的權利。圖/翻攝東石之美臉書社團

嘉義 國中生 女生 體育

延伸閱讀

國中生割喉案 新北地院宣示「乾哥」移送檢方偵辦

嘉縣大埔藝術節周末登場 湖濱公園打造璀璨燈海

桃園高國中生跨域選修逾千 升大找到興趣 副市長讚新鮮

台積電進駐嘉義 嘉縣工業會理事長:缺工、漲電價 憂心物價上漲更嚴重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台南牡蠣死亡嚴重水質或病蟲害? 蚵農懷疑與商港疏濬有關

台南市曾文溪以南養殖的牡蠣在3、4月是採收期,但許多蚵農都發現死亡率高,嚴重的是全軍覆沒,南市區漁會表示,死亡原因是水質...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逛夜市也減廢 9月前每月第一周自備餐具送折價券、抽獎券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起與大益夜市管委會及攤商合作推減廢,今天起到9月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六(4/6、5/4、6/1、7/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