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議員顏翎熹曝傷心情史 機師男友藏舊愛照還偷上PTT徵友

電競直播主顏翎熹「Molly翎熹」曾為了選舉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上月底改回原名字顏翎熹。她於元旦當天分享自己的悲傷情史。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電競直播主顏翎熹「Molly翎熹」曾為了選舉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上月底改回原名字顏翎熹。她於元旦當天分享自己的悲傷情史。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電競直播主顏翎熹「Molly翎熹」於2022年九合一選舉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並當選嘉義市議員,上月底於臉書貼文拿身分證說已改回原名字顏翎熹。她昨天(1日)又在臉書分享,自己過去曾與一名機師男友交往,想不到期間卻還持續在PTT徵友,且手機裡還儲存前女友的胸部照片。直到有一天她發現前男友交往的新任女友狀態變差,所幸後來已展開新生活,讓她體悟到「人生不會只停留在當下」,要相信幸福總會到來。

顏翎熹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過去曾有朋友幫她介紹一名機師男友,一開始兩人很要好,直到某天自己「異想天開去google他的帳號」,才赫然發現交往期間男友持續在喝茶論壇上發表心得,並於PTT的O2版持續徵友。又有一次,她在家裡等男友飛回來時,Mac的同步功能,「讓我知道他手機剛剛存了前女友的奶照」。

顏翎熹說,後來有一天自己得知男友要去花蓮找前女友玩,「我希望他不要去,按掉他的鬧鐘,但他還是出門了」,於是兩人在很不愉快的狀態下分手。分手後沒多久,顏翎熹發現前男友交新的女朋友,對象還是同公司員工,「偶爾我會去看看他女友的動態,看看他們過得如何」。

直到有一次,顏翎熹發現前男友的新女友所發的動態內容似乎不太對勁,「她狀態很不好,和當初的我一樣」,於是忍不住私訊她了解近況,這下才從女方口中得知在兩人同居的家裡發現別人的髮圈髮夾。礙於以自己的身分去關心女方會顯得有點侷促,因此就決定不再聯繫。

去年底,顏翎熹突然想起這件事情,於是上網搜尋女方的社群帳號,得知她不僅與男方分手,也離開原本任職的公司,然後結婚生子,開了一間咖啡廳,照片中「她臉上滿是燦爛的開心光芒」。顏翎熹除了替女方感到開心,也領悟到「就算曾經很難過,我們總有一天,可能在未來某個時刻,也會感受到幸福快樂」。

因此,顏翎熹呼籲粉絲們「人生不會只停留在當下」,2023年的好壞都已經過去,希望2024年大家可以像她那樣,相信幸福總會到來。

延伸閱讀

小五兒邀同學來家跨年「被要求包接送」媽傻眼:主人還兼司機?

小六國語課本出現「水泄不通的掌聲」他喊:無傷大雅..但當教材好嗎?

10家媒體最新封關民調出爐!侯康緊咬賴蕭、柯盈第三

遇天災別慌!旅日台人大推「1款APP」含繁中資訊:下載會比較安心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眼睛皮毛很清晰...他吃豆乾驚見「老鼠乾屍」嚇到吐滿地 台南衛生局將稽查

台南市一名男子春節連假期間買了一包知名品牌豆乾,打開享用時,竟發現內有1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當場嚇壞,把吃的豆乾吐出來,衛...

影/屢屢神準預言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又引發各方議論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歷年「國運籤神準」聞名,2015年蔡英文總統參選前一年抽出籤詩「武則天坐天」,解讀將選出女總統。今...

台南知名大東、大東東夜市可望合法?恢復營業日曝光

台南市知名大東夜市分裂出大東東夜市,但先前都未合法營業,兩處夜市公告從1月3日至2月1日暫停營業,民眾關切何時可恢復營業...

3月19日出發!白沙屯媽今年往北港進香日程擲定 全程「去緩回急」

白沙屯媽祖今年往北港朝天宮徒步進香之旅,今天依往例在農曆12月15日擲筊決定起轎出發、抵北港、回鑾等時程,下午1點在拱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