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汪小菲再鬧大S 陸網友批「惡意激化兩岸矛盾」籲國台辦出手

汪小菲(圖)和大S離婚後風波不斷。記者沈昱嘉/攝影
汪小菲(圖)和大S離婚後風波不斷。記者沈昱嘉/攝影

藝人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昨晚到徐熙媛住處大鬧,被保全報警趕走。汪小菲在微博發文指「物業費還是我給的」,並指控「把我孩子強行拉走了」。大陸網友反批「為什麼要說謊?明明看了,然後走了,到了微博就說孩子被強行拉走?」還有網友留言標註大陸國台辦官方微博「國台辦發布」,批汪小菲「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要求採取措施。

汪小菲昨晚還在派出所揚言報警舉報大小S非法用藥,卻跑出來接受媒體採訪後揚長而去,並未完成報案程序。他的最新發文湧入上萬筆留言,大多大陸網友看不下去。

一名網友標註「國台辦發布」表示,「能不能禁言這個丟臉的玩意兒?你們每天是不幹活兒嗎?從汪小菲開始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利用水軍引導輿論抹黑大陸人的形象開始,你們就該採取措施了吧?」

不少網友附和,「根本就是破壞兩岸關係,個人家庭糾紛上升到國家關係」、「沒錯,哪天真打起來了,押著汪小菲上前線,都是他家挑起來的」、「確實是這樣,憑他一己之力讓兩岸關係變得更差,甚至因為汪小菲,很多台灣藝人都在內地混不好」、「挑撥離間兩岸關係沒完沒了」。

對於汪小菲頻頻開撕,網友表示,「簽協議的是你,悔協議的也是你。活該便宜都該讓你占,你誰啊」、「沒有前妻的流量,汪家怕是要餓死了」、「大陸人沒這樣丟臉的!好可怕」、「真的丟臉現眼,丟大陸人形象」、「你別煩人了,真黏牙,徐姐那麼颯的人,跟你過了10年真一生最慘回憶」、「這兩母子太丟我們中國人的臉了」。

汪小菲昨晚到徐熙媛住處大鬧,一名網友標註「國台辦發布」表示,「能不能禁言這個丟臉的玩意兒?你們每天是不幹活兒嗎?從汪小菲開始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利用水軍引導輿論抹黑大陸人的形象開始,你們就該採取措施了吧?」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昨晚到徐熙媛住處大鬧,一名網友標註「國台辦發布」表示,「能不能禁言這個丟臉的玩意兒?你們每天是不幹活兒嗎?從汪小菲開始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利用水軍引導輿論抹黑大陸人的形象開始,你們就該採取措施了吧?」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前妻 國台辦 大S 汪小菲

延伸閱讀

張蘭激動護兒:汪小菲被暗算!還控前媳婦大S「引狼入室」

大喊控告大S罪行!汪小菲眼神渙散返家 警:根本沒完成報案程序

控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突接電話」沒完成報案程序就離去 全場一片錯愕

汪小菲折返大S家嗆聲!自衝警局舉報女方「長期濫用藥物」

相關新聞

中國閱讀率調查平均破8成、逾3小時 陸網友吐槽:我都看小紅書

日前中國發布2023年全國民眾閱讀習慣調查,結果顯示包括各類閱讀媒介和出版刊物在內,整體綜合閱讀率高達81.9%,比2022年提升0.1%,亮眼的數據卻換來許多中國網友吐槽,認為數據是在作秀。

廣東暴雨4死10失聯 撤11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據廣東省有關部門昨晚消息,連日強降雨導致廣東多地受災,已造成四人死亡,仍有十人失聯...

雷暴前夕廣州1秒變天黑 動物們園內狂奔

受颮線移近的影響,廣東省日昨迎來劇烈天候,廣州市「一秒入夜」,颮線過境期間帶來雷暴大風、短時強降雨。長隆野生動物園內,斑...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中國有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 微博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

涉踢假球!大陸國足前教頭李鐵遭控收賄、行賄逾5.3億

大陸足壇近兩年掀起反貪腐風暴,其中揭開反腐大幕的中國國足教頭李鐵收賄、行賄一案,28日在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