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影/查到了!高雄女棄嬰案警逮19歲小媽媽 男友騎機車棄屍

高雄市林園區山邊道路旁昨發現女棄嬰屍體。記者石秀華/翻攝
高雄市林園區山邊道路旁昨發現女棄嬰屍體。記者石秀華/翻攝
高雄市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的果農昨天上午發現滲血水女棄嬰,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300輛汽機車,查出12日晚上一名男子騎機車在現場停留10分鐘後走人;昨深夜逮獲謝姓男子和19歲同居的許姓女友未婚生子;據了解兩人供稱,懷疑女嬰生下就死亡,因此由謝男棄屍

據了解,昨天上午9時13分,高雄市林園警分局接獲通報,指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疑似有嬰兒屍體,員警立即趕去案發地,發現女嬰已經死亡。據悉,女嬰裝在塑膠袋內,果農巡園發現,以為別人亂丟的垃圾,靠近一看竟有血水,打開塑膠袋才驚見嬰屍。這名女嬰還留有臍帶,是剛分娩女嬰。

果農立即向警方報案,指前一天下午5時許還來過果園,未看到裝嬰屍的袋子,直到昨天上午9時才果園,才發現袋子。

警方勘查案發地,女嬰遭棄屍的地點距離附近西如寺、圓滿園會館約僅200公尺左右,正在路邊果園內,嬰屍臍帶剛剪下,還留有臍帶,研判是剛分娩出生的女嬰,已經死亡多時。

分局與市刑大隊共組專案小組,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近3百輛汽機車,發現12日晚上9時許,一輛機車於案發處停留約10分鐘,懷疑是棄嬰者。

後警方以車追人,查出機車騎士是21歲謝姓男子,謝男和19歲許姓女友在苓雅區租屋同居,兩人未婚生下女嬰,懷疑生下的女嬰已死亡,由謝男騎機車載往林園老家棄屍,警方循線逮捕謝、許兩人,將深入查證兩人說詞,以釐清整起棄嬰案情。

高雄市林園區山邊道路旁昨發現女棄嬰屍體,警方調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在現場停留10分鐘,查出是謝姓男子和同居女友生下的女嬰,後由謝棄屍。記者石秀華/翻攝
高雄市林園區山邊道路旁昨發現女棄嬰屍體,警方調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在現場停留10分鐘,查出是謝姓男子和同居女友生下的女嬰,後由謝棄屍。記者石秀華/翻攝

嬰屍 棄屍

延伸閱讀

大學生男友幫棄嬰屍 女高職生懷孕沒產檢:突然生下嚇一跳

高雄追查林園女棄嬰命案 360度新環景新設備助勘查

高雄林園路邊發現遭丟棄女嬰屍體 剛出生、仍留有臍帶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