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南光電弊案偵結起訴 前局長陳凱凌等人被訴貪汙建請求重刑

公幼混齡教學複雜老師陷困境 家長怕孩子學習落後轉學私幼

傳葉丙成內定教部政次引教團熱議 他憂以「網紅流量」思維辦教育

性騷擾燒杏壇 南投某校長染指女學生如台版「熔爐」遭調查

政壇ME too風暴延燒向杏壇,南投縣莊小姐昨天在網路爆料,她就讀南投縣某國小時,劉姓老師以開車接送她到安親班途中,趁機撫摸她的大腿,甚至將座椅當拉平,還好她機警逃出,事後老師到家中自掌嘴巴,父母心軟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沒想到20幾年來,這名狼師當了校長,受害學生人數更多,不少網友直言這已是台版「熔爐」,要求徹底追究這名狼師的責任。

南投縣政府表示,因為被害人莊小姐和證人的敘述相當明確,已要求劉姓校長請假,等待調查。因為他從民國80幾年服務至今,時間經過20多年,縣府已追蹤他服務過的國小學校,也希望曾遭受性騷擾的學生主動聯繫,縣府也啟動性平調查機制,以便釐清事實和受害人數,追究這名校長的法律責任,確保學生安全。

莊小姐指控,她在民國84學年就讀國小六年級,參加劉姓老師的課後家教班補習。他在鄉下被封為「青年返鄉,優秀有為的教師」,家長極度信任,補習學生6人都給他接送,副駕駛座乘坐2名女學生,其中一個是她本人,但另名女學生下車後,老師就抓著她的手不讓她下車。

後來后座男學生全都下車,老師抓著她,並且鎖上中控,開始撫摸她的大腿,甚至整個人趴到她身上,擁吻、上下其手。她膝蓋上頂保護胸口,並把她的眼鏡撥掉,找到空隙跑下車,向附近居民求助,劉老師才開車逃離。

莊小姐說,狼師因為被害人默不作聲持續危害學生,她懇請曾跟她一樣遭受性騷的人,或詳知當時發生狀況的人跟她聯絡,這個社會需要受害者串在一起,才能嚇阻狼師危害學生。

她列出這名校長換了3所國小,都是在同一個鄉鎮,中間是否有去其他學校,並不清楚,因此希望能有其他同樣遭遇的受害人站出來跟她聯絡。

南投縣政府表示,6月5日網路爆料劉校長對學生性騷擾案,教育處接獲訊息,即刻啟動校安通報,同時主動聯絡貼文作者,因為當事人和目擊學生敘述相當明確,教育處已經要求校長請假等待調查,同時依據性別平等教育法第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第10條規定,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審議,由調查小組秉持公正、公平、專業進行調查釐清案情真相,也確保學生安全。

莊小姐84年就讀南投縣某國小時,遭劉姓老師性騷擾,她站出來揭露過往,避免再有學生受害。圖/立委蔡培慧提供
莊小姐84年就讀南投縣某國小時,遭劉姓老師性騷擾,她站出來揭露過往,避免再有學生受害。圖/立委蔡培慧提供

南投 性騷擾 狼師

延伸閱讀

一場遲來的Metoo:我所知道的「台中房思琪」資優班性侵事件

悲泣的日本:崩潰社會下的虐童現象

總統提性平改革方案 民進黨團:法規檢討下會期特急件

性騷擾犯捷運車廂緊貼她的臀部前後扭動 被告竟誣告下場更慘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