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前合作夥伴踢爆游否希做籤手法!蹦闆開槓反骨孫生、酷炫回應了

孫生。圖/截自IG/soon6669
孫生。圖/截自IG/soon6669

文/姜雅馨

「游否希一番賞疑似做籤事件」持續延燒,YouTuber蹦闆眼見游否希神隱多日,昨(21)日在個人頻道公開游否希前合作夥伴出面證實一番賞造假影片,不僅還原做籤手法,也透露兩年多來因此獲利3百萬元,更直指受害人一開始先找團體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幫忙踢爆,沒想到卻被要求出資拍攝,釣出孫生、酷炫正式回應了。

游否希前合作夥伴證實一番賞做籤!還原玩法道歉:良心不安

蹦闆昨(21)日邀請游否希前合作夥伴小宇上YouTube節目,小宇表示,當初兩人合開夾娃娃機店將近3年時間,直到規模擴大後,他於心不忍作弊、做牌行為才會選擇拆夥,「我是覺得不需要做,他覺得要賺更多,我們立場非常不一樣」。

小宇指出他與游否希合資桃園春日路夾娃娃機店,開幕時以「打3,000元送一抽」方式舉辦活動,獎項包含6個1萬元、6個500元、6個200元及加碼最後一抽5,000元,總計160抽,但實際上影片經過剪輯,一番賞籤特別訂製指定數字,當籤快要被抽完時,就會拜託小宇妻小及朋友幫忙抽出大獎,事後再給予車馬費,小宇也透過示範遊戲說明讓自己人能夠中獎玩法。

最後小宇表示,先前曾想爆料,卻被游否希找來社會人士「溝通」,考量家庭因素無法承受壓力作罷,直到這次看到這麼多受害者,讓他內心很糾結,直言自己真的做錯了、必須出來面對,「其實我良心一直真的很不安,我說真的,我真的要跟大家真的深深的說個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他也透露利潤幾乎都讓給游否希,同時曬出對話紀錄、錄音檔案,證實游否希「沒有想要為夾客著想」,能賺多少賺多少。

蹦闆結尾時透露,自己聯繫警察局發現警力資源不夠,因此委任2位律師寫訴訟狀紙按鈴申告,交由司法制裁,未來將不再拍片回應,也喊話游否希,「看到這支影片,希望你自己站出來面對」。

受害人曾找孫生拍片被要求出資?本人爆氣反擊了

另外,蹦闆在影片中指控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翻拍蹭流量,直批受害人本來找孫生拍片卻反被要求出資,「你們要流量卻不去確保他的權益」。

孫生第一時間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蹦闆對話截圖,透露自己對內不對外,不知情窗口如何洽談也沒有看到蹦闆影片,反骨團隊一直以來也以現在紅什麼、二創為題材,但不會有攻擊角度,蹦闆則回應,自己沒有要交惡,「你可以覺得你沒有問題,但也不能覺得我的看法有問題對吧」。

最後孫生說明,「我從來只對劇本、表演、演員、道具,我從來不去談案,我為什麼不當老闆,因為我極度討厭一來一往的談案過程,我連股票都看不懂任何幣都看不懂,我X媽的可以說整個YT最不商業的人」,同時標記老闆酷炫及負責窗口IG帳號,要求兩人出面好好說明。

孫生昨(21)日在IG限時動態直球回擊要求受害人出資拍攝爭議。

▲孫生昨(21)日在IG限時動態直球回擊要求受害人出資拍攝爭議。

image source:翻攝IG/soon6699

酷炫回應「沒收拍攝費用」!坦言拍二創是缺錢、缺流量

酷炫今(22)日凌晨在YouTube直播回應,除了先請孫生向蹦闆道歉,也還原受害者求助經過,他指出受害者當時也找烏鴉、bump及蹦闆幫忙並自行提供拍攝企劃,反骨企劃是向受害者表示,包套費用需要自行吸收,網紅是否能參與也要後續評估,強調沒有向受害者索取拍攝、業配費用,員工站在公司角度也是幫忙省錢。

反骨經紀人向受害者詢問後續遇到雙方賠償該如何處理,「如果抓到了大概率他們會想要用錢來解決,到時候就會遇到可能你們想要收下賠償金,但是我們想要上線影片的衝突」,受害者表示理解,但仍希望能拿到10萬元賠償,最後對話不了了之。

酷炫強調,他們是想踢爆社會不公不義,而非是黑道,「我們是出於好意想幫忙,結果他中間找了別人,然後我們現在被這樣誤會說好像來收錢的,有點可惜」。

最後酷炫也坦言,會二創影片是因為缺錢又缺流量,「事情也被爆出來了,我們拍也有流量啊,不是又有流量又不用花錢,當然是蹭啊!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二創,這件事情我不否認嘛」,他指出,不僅受害人IG自介出現「92無籤」等自嘲標籤,自己也認為是在消費游否希,若是造成蹦闆、受害人感到不舒服也致上歉意,「因為我自己FB有發文,我看他(游否希)也很不爽,這件事情如果能被更多人知道,我也覺得很好呀」,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在社會上不要出現詐騙事件為主。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dvi.pse.is/57yrmg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linktr.ee/housedailyvie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延伸閱讀

網路溫度計政治聲量出爐 韓國瑜居冠領先蔡總統兩倍

水中撈到「神秘無臉怪魚」滿口尖牙瘋狂蠕動!聞食物香味秒張嘴猛咬網嚇壞:根本異形

蹦闆控游否希詐騙風波...反骨被點名酷炫道歉了 回應網質疑「不幫忙卻消費受害者?」

網紅蹦闆控游否希「一番賞」詐騙 游拒到警局說明 恐遭拘提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