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幫帶行李免費遊台灣 泰男藏5公斤大麻闖關失敗

泰國男子AUTTAPOL KITTITHARAKUL去年9月18日獲免費遊台機會,只要成功協助運毒集團帶1只夾藏5公斤大麻的行李箱入境來台,還有5萬泰銖後謝。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陳宏睿/翻攝
泰國男子AUTTAPOL KITTITHARAKUL去年9月18日獲免費遊台機會,只要成功協助運毒集團帶1只夾藏5公斤大麻的行李箱入境來台,還有5萬泰銖後謝。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陳宏睿/翻攝

23歲泰國籍男子AUTTAPOL KITTITHARAKUL去年9月間接受販毒集團委託,以招待免費食宿、機票還有4000元零用錢為代價,協助將一只行李帶到台灣,入境時被海關查獲夾層內夾藏21包市價逾755萬元的二級毒品大麻,他坦承抵台後順利將行李交給運毒集團的成員,可再領取5萬泰銖的報酬,桃園地檢署偵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之運輸第二級毒品、懲治走私條例之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嫌將他起訴,目前在押中。

起訴指出,KITTITHARAKUL於去年9月18日受運毒集團成員、綽號「Chew」等人之託,與另名成員KIATSIRI CHAICHOMPOO帶著事先向Chew領取、夾藏大麻毒品的行李,一同到曼谷素萬那普機場搭乘當天下午飛往台灣的星宇JX-746班機,並於當晚6點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KITTITHARAKU與CHAICHOMPOO2人分別入境時,KITTITHARAKU遭海關人員查獲行李有異,開箱發現行李夾層內藏有21包不明物體,經檢測證實為總淨重5033.67公克大麻。

KITTITHARAKUL供稱,綽號「Chew」男子出資,替他及CHAICHOMPOO支付來台的機票、住宿,還給他零用的交通費用4000元,同時允諾,等他們2人抵達台灣並交付這個行李箱給綽號「MOMO」的運毒集團成員後,可再領取泰銖5萬元的報酬,沒想到闖關失敗。

※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毒品 綽號 行李箱

延伸閱讀

影/無業女想牟利 泰國輸大麻藏娃娃 警扣百萬毒

外套口袋搜到大麻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持毒5萬元交保

辦公室外套被搜出大麻!PEETA葛格否認持毒 稱剛從泰國返台「不知誰放的」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嫌持毒 警查獲大麻帶返偵辦中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