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朋友少!最沒人脈的3大星座 天蠍高傲、摩羯孤僻、他太冷漠

高雄單親二寶媽「救助專戶」遭凍結 原因找到了

網傳高雄單親「二寶媽」發現自己的「救助專戶」被列警示帳戶,在臉書社團貼文求助,但網友反貼文稱她「以小孩為藉口詐騙」,昨天並在臉書建立「受害者自救會」,要集體對她提告。據了解,這名二寶媽疑在網路賣奶粉未出貨,經北部買家報警,帳戶才被警方列警示帳戶。

這名二寶媽稱她是單親媽媽,獨立撫養2名分別3個月、4歲的孩子,春節期間要網銀轉帳才發現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已無法交易。她貼文說,「不知道帳戶為什麼莫名的被提報警示帳戶」、「我真的沒有做那些不應該做的事」、「只希望警察早日還我清白」。

不過,1名戴姓男子截圖在臉書地方社團貼文,留言指控這名女子「至少3年來到處以小孩為藉口詐騙」。戴姓男子說,這名女子之前曾涉毒品案,後來在多個媽媽商品網站留言騙人愛心,還向人借錢沒還,除了騙錢以外,別人捐的奶粉也會被她轉賣,更令人擔心2個小孩還待在她身邊,會不會受毒品影響,已成立受害者自救會,打算向地檢署告發。

據高雄警方了解,確定這名女子的帳戶已列警示帳戶,但列警示帳戶後,沒接到有人因女子的貼文報案受騙。

據查,這名二寶媽疑在臉書社團賣奶粉,留高雄市政府發補助款的郵局救助專戶當交易帳戶,但因買家匯款後,不見她出貨,才分別向新北市警蘆洲分局、桃園市警龍潭分局報案被騙,她的郵局救助專戶才被列為警示帳戶,無法交易。

高雄「二寶媽」的政府救助專戶遭列警示帳戶,原來新北、桃園有人受騙。圖/讀者提供
高雄「二寶媽」的政府救助專戶遭列警示帳戶,原來新北、桃園有人受騙。圖/讀者提供

自救會 詐騙

延伸閱讀

不到1個月撞2次 高雄小港區行人庇護島設置引發討論

影/高雄男開貨車去保養卻撞涵洞 車櫃全毀還得繳罰鍰

黃色小鴨瘋進校園 高雄新上國小送「鴨歲錢」!

影/逆入停車場不滿被保全拍 高雄男咆哮大罵「告我」成真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