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紡織富二代自創台虎啤酒 吳祖倫坦承抽大麻:小孩出生已沒吸

台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因持有大麻新北市刑大接獲檢舉情資今天上午前往吳祖倫位於台北市大安區豪宅查緝,起獲大麻煙油及大麻花等共230公克、迷幻磨菇與第二級毒品西洛西賓成分巧克力3包。警方另外也到許姓女子住處查緝,查獲5公克大麻。詢後將採集2人尿液送驗並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吳祖倫家中經營紡織事業,在中國、越南等地皆有廠房,美國知名服飾品牌A&F也是吳家的客戶。身為富二代的吳祖倫大學時到美國念書,曾旅居美國10多年。返台後於2013年與4名合夥人創立台虎精釀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刑大接獲檢舉有人持有及吸食大麻,警方上周先逮捕百萬網紅Joeman、蕾拉及湯宇夫妻涉毒,今天清晨7時許再度持搜索票前往吳祖倫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豪宅查緝。尚在睡夢中的吳祖倫前來應門後,警方隨即出示搜索票進入查緝,在客廳紅酒櫃抽屜裡面查獲大麻、迷幻蘑菇及西洛西賓成分巧克力等毒品,在搜索過程中吳祖倫神情平靜全程配合,妻子及小孩也都在家,吳祖倫還央求警方盡量不要吵到家人,隨後被警方帶回新北市刑大偵詢。

吳祖倫警詢時供稱,2012年在美國第一次吸食,但近1年多來因小孩剛出生已經沒有吸食了。大麻是朋友提供,卻未供出朋友姓名。警方依規定對吳祖倫及另1名被逮捕的許女採集尿液化驗,詢後依毒品罪嫌將2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警方詢後將吳祖倫移送法辦。記者黃子騰/攝影
警方詢後將吳祖倫移送法辦。記者黃子騰/攝影

警方查扣吳祖倫及許姓女子持有大麻等毒品。記者黃子騰/攝影
警方查扣吳祖倫及許姓女子持有大麻等毒品。記者黃子騰/攝影
釀酒師許若瑋(右)與吳祖倫。記者陳瑞源/攝影
釀酒師許若瑋(右)與吳祖倫。記者陳瑞源/攝影
吳祖倫與妻子甜蜜合照。圖/擷取自吳祖倫IG
吳祖倫與妻子甜蜜合照。圖/擷取自吳祖倫IG

台虎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下午移送北檢複訊,檢方訊後無保請回。記者杜建重/攝影
台虎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下午移送北檢複訊,檢方訊後無保請回。記者杜建重/攝影

大麻 富二代 新北 毒品

延伸閱讀

衝太快的「呼麻自由」?泰國大麻合法化,為何變成政治難題

「北一女神」蔡瑞雪死會了!認愛富二代甜喊:希望祝福

惹「麻」煩!台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涉毒 新北刑大逮人查獲大麻

請出1976大麻!男星留職停薪 驚人下場曝光了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