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影/台南警近4月毒品溯源 當場逮毒品交易 3藥頭裁押

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偵辦毒品溯源,經4個多月蒐證,20、21日兩天陸續收網,警方在蔡姓藥頭永康區租處外,查獲蔡與鐘姓藥腳現場交易,並在住處起出已分裝待售海洛因一批。2天共逮蔡等3名藥頭、鐘等5名藥腳送辦,起獲海洛因78包、32.1公克等,蔡等3藥頭昨都遭法院裁定收押。

警方調查,今年4月偵辦毒品溯源案件,得知61歲蔡姓(永康)、55歲林姓(中西區)、71顏姓(北區)男子等3名藥頭非法販售毒品牟利,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陳琨智指揮偵辦。經4個多月監聽、現地跟監等蒐證,掌握販毒首腦、藥腳及交易方式、處所等事證,9月20日、21日兩天展開緝捕行動。

專案小組在20日兵分多路,分別前往蔡、林、顏藏身處搜索、拘捕。其中,在蔡永康租處外埋伏,當場查獲他與鐘在門口處毒品交易,隨後又在其住處起出已分裝待售海洛因65包、針頭8枝等證物。另專案小組同步在顏北區租處起獲海洛因12包、安非他命1包,林也在同日拘捕到案。

21日再持搜索票、拘票,拘提馮姓藥腳等4人,經警方詢問後,將蔡、林、顏3名藥頭及鐘等5名藥腳等8人依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經檢察官複訊,認蔡、林、顏3名藥頭涉犯重嫌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昨日下午法院裁定羈押。

※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台南市警二分局2天共逮蔡等3名藥頭、鐘等5名藥腳送辦,蔡等3藥頭聲押獲准。圖/讀者提供
台南市警二分局2天共逮蔡等3名藥頭、鐘等5名藥腳送辦,蔡等3藥頭聲押獲准。圖/讀者提供
專案小組當場查獲蔡姓藥頭與鐘姓藥腳在其永康租屋處門口毒品交易,2天共起獲海洛因78包、32.1公克等證物。圖/讀者提供
專案小組當場查獲蔡姓藥頭與鐘姓藥腳在其永康租屋處門口毒品交易,2天共起獲海洛因78包、32.1公克等證物。圖/讀者提供

台南 毒品 藥頭

延伸閱讀

影/台南男戴安全帽穿雨衣行竊 移動監視器鏡頭仍被逮

開車違規遭警盤查 台南男將毒品丟小弟口袋仍被查獲

大麻產品一應俱全 台南市刑大掃蕩藥頭逮3人 藥腳剉咧等

高雄員警舉槍攔下販毒者 2人下車一講話才知全是女兒身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