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台南「狀元」丟包命案進展 警再帶回1主嫌疑為幕後主使

台南綽號「狀元」的任男日前晚上遭虐殺丟包醫院身亡,永康警分局昨天依殺人等罪嫌將28歲陳姓主嫌(圖中)等4男2女移送地檢署偵辦。昨天深夜再逮1名疑為幕後策劃有關的32歲楊姓主嫌。記者李文德/翻攝
台南綽號「狀元」的任男日前晚上遭虐殺丟包醫院身亡,永康警分局昨天依殺人等罪嫌將28歲陳姓主嫌(圖中)等4男2女移送地檢署偵辦。昨天深夜再逮1名疑為幕後策劃有關的32歲楊姓主嫌。記者李文德/翻攝

台南市47歲綽號「狀元」的任姓男子9日晚上遭虐殺丟包醫院身亡,永康警分局昨天依殺人等罪嫌將28歲陳姓主嫌等4男2女移送地檢署偵辦。昨天深夜再逮1名疑為幕後策劃有關的35歲楊姓主嫌,但楊嫌否認涉案。

警方調查,任男9日晚上22點多,在東區海產店被陳姓主嫌等人強行押走,載到安南區四草茶行毆打凌虐致死,事後被載到奇美醫院急診室丟包。

警方鎖定11輛車清查,陸續帶回28歲陳姓主嫌等4男2女,並在茶行查扣8支長短瓦斯槍及7支棍棒等證物,昨將6人依殺人罪、組織犯罪、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陳姓主嫌及涉嫌開車將任男丟包的張姓嫌犯今經台南地方法院裁定聲押禁見。

昨晚深夜警方再帶回楊,懷疑與事件起因有關,在案件上扮演要角。不過楊到案後,對此案避重就輕,對於案情均稱不知情、不在場。

據了解,楊嫌為茶行實際負責人,楊與陳嫌等人平日都在安南區四草茶行聚會,整起事件源頭是包商與建商的糾紛。懷疑楊、陳等是替朋友出頭。楊主使陳揪眾修理。

台南 殺人 虐殺

延伸閱讀

女提鳥籠搭高鐵南下「沒人攔」 深夜慘遭半路丟包嘉義站沒車回家

台南「狀元」虐殺案帶頭者稱被嗆不滿 2嫌裁押禁見

遭嗆聲就圍毆致死...台南「狀元」虐殺案 嫌犯辯:只是想教訓對方

高雄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家長控訴童遭師巴頭丟包拍打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