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約砲轉讓毒品 男辯0.1單位是潤滑劑 法院不採信判1年8月

飯店主管劉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約砲,並在性行為時轉讓毒品安非他命,施用助興,事後還收取數百元分擔毒品費用,劉辯稱「0.1」單位是潤滑劑,證人則稱不會每次使用還秤重。士林地方法院依犯轉讓禁藥罪3罪,判處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8月。

判決指出,劉男在2020年7月23日凌晨2時許,轉讓價值1200元安毒給洪男使用,當晚洪匯款1200元給劉。劉男辯稱,這幫忙代墊飯店訂房的場地費用,沒有轉讓禁藥給洪。洪男證稱打臉,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劉男不到一周,就去他家約砲、施用毒品,劉男在對話訊息稱「那個東西一半的$要勞你轉1200元給我」1200元是在毒品、在他家吃喝及場地費。

劉男2019年10月、2020年4月又犯轉讓安毒給黃男2次,且事後分別收取分攤施用毒品份量費用700元、300元。劉男起初辯稱,700元是場地食物費,300元則是潤滑液費用,直到審理期間才認罪轉讓禁藥。

雙方對話訊息顯示,黃男問上次為何會需要到700元?劉男則回「那時拿1克3千元的」第二次則是劉男稱「剛剛因為用超過0.1,所以至少要跟你拿300元,多出的部分就當友情招待」黃姓證人稱,劉男和他以玻璃球打火機燒烤吸菸方式,施用毒品助興,雖不知道用量,但應該不到1克,0.1應是在講毒品重量。

法院認為,難以想像場地、飲食費用,及性愛過程使用的潤滑液、小道具,會以「0.1」單位計價,即使是劉男所稱潤滑球1顆1CC加上運費,也超過台幣1百元,證人也稱潤滑液是用擠的,不會每次使用還在秤重,認為劉男辯詞無法採信。

合議庭審酌,劉男先前已因藥事法案件遭判刑5月確定執行完畢,應知違禁物毒品安非他命具成癮性,竟不知收斂,為求在性行為過程中助興,轉讓安毒供他人一同施用,助長毒品禁藥氾濫,危害吸毒者身心健康,及社會風氣等。全案依轉讓禁藥罪3罪,分別判處1年、7月、7月徒刑,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8月。可上訴。

士林地方法院。圖/本報資料照片
士林地方法院。圖/本報資料照片

交友軟體 性行為 毒品

延伸閱讀

新北幼兒園驚傳餵毒 陳其邁:馬上清查醫療院所開藥狀況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 藥癮專家曝恐影響幼童感覺統合能力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 兒權會:孩子反映飲用「彩虹藥水」

開車違停遭警盤查 發現車內海洛因被逮個正著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