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膽!超商結帳遭無業男搶6千元 兩男扭打壓制

今晚8點20分,台中市64歲無業許男見68歲李男在超商櫃檯結帳,竟當場搶奪李男錢包,並取走現金6000元;李男立即追上前壓制許嫌,兩男扭打,許遭壓制在地,隨後警方到場逮捕,許嫌依搶奪罪嫌移送。

豐原警分局調查,李男在豐原區豐勢路二段一間便利超商準備結帳,無業的許嫌竟當場搶奪李的錢包,取走現金6000元,李男立即追上前壓制,超商店員報警。

警方火速到場逮捕犯嫌,經初步了解,許嫌無業,疑似因缺錢花用而臨時起意,搶奪李男錢包,警訊後全案依搶奪罪嫌偵辦。

豐原分局分局長劉其賢呼籲,民眾應小心保管好自身財務,如遇搶奪、強盜案件,應保持冷靜,並記下車號與歹徒特徵及逃逸路線,立即報警並提供線索。

台中市64歲無業許男在超商搶奪李男錢包,兩男扭打,許遭壓制在地,隨後警方到場逮捕,許嫌依搶奪罪嫌移送。圖╱讀者提供
台中市64歲無業許男在超商搶奪李男錢包,兩男扭打,許遭壓制在地,隨後警方到場逮捕,許嫌依搶奪罪嫌移送。圖╱讀者提供
台中市64歲無業許男在超商搶奪李男錢包,兩男扭打,許遭壓制在地,隨後警方到場逮捕,許嫌依搶奪罪嫌移送。圖╱讀者提供
台中市64歲無業許男在超商搶奪李男錢包,兩男扭打,許遭壓制在地,隨後警方到場逮捕,許嫌依搶奪罪嫌移送。圖╱讀者提供

【中央社台中30日電】

許姓男子今天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的便利商店趁李姓被害人要結帳時,搶走裝有現金新台幣6000的皮包後逃逸,李男追上前將許男壓制,警方獲報將許男逮捕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今天表示,晚間8時20分獲報,豐原區豐勢路二段一家便利超商有搶奪案發生,立即派員到場處理。

警方初步調查,64歲許姓男子案發當時在店內,見68歲李姓男子準備結帳時,突然奪取李男裝有現金6000元的錢包,許男犯案後立即逃跑。

李男隨即追出店將許男壓制,警方獲報到場將許男逮捕。許男向警方供稱,因缺錢花用,臨時起意搶奪被害人錢包。全案詢問後將依搶奪罪嫌將許男送辦。

台中市 強盜 超商

延伸閱讀

吃迴轉壽司1小時赫見5個空蓋子?網釋疑:誤會啦!空蓋無法取走

5把西瓜刀砍殺前岳父到臟器外露 狠男判刑又判賠100萬

通緝犯邊躲藏邊兜售各式毒品 洗車場內就逮

超商浩克翻版?美國也傳執法過當 紐約警「狂揍遊民6拳」下場超慘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