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公幼混齡教學家長別焦慮 楷模園所讓孩子出任務成長

員工爆料「列車長規避酒測還上車執勤」!高鐵:已提報懲處

這次可愛!台灣寶可夢中心連3周出新品 7款毛絨玩具、它還能披肩上抱抱

嘉市議員女友寄生議會20年!被追討6.4萬水電費 檢方查是否違法

已故議員黃正男趙姓女密友遭爆長期占用議會研究室及會館居住,圖為嘉義市議會。圖/本報資料照片
已故議員黃正男趙姓女密友遭爆長期占用議會研究室及會館居住,圖為嘉義市議會。圖/本報資料照片
已故嘉義議員黃正男的趙姓女密友遭爆長期占用議會研究室及會館居住,黃正男的女兒黃露慧接棒父親擔任議員後,竟繼續提供研究室讓趙女使用,前後加起來近20年。市議會表示,已向趙女追討6.4萬元水電費,並已繳清,其私人物品陸續搬出。檢方表示,已分他案偵辦中,調查是否涉及刑事不法。

據周刊爆料,嘉義市議會為提供議員問政需求,設有會館,內有衛浴套房,並提供健身器材及卡拉OK等設備,加上全天候有警衛看守,堪稱五星級酒店。三連霸議員黃露慧,長期將她的507號研究室,借給父親黃正男生前的女密友趙璟熒使用,且趙女早從黃正男擔任議員時就入住會館,至今長達20年。

市議會表示,議會依民事方面不當得利向趙女追討6萬餘元費用在本月初已繳清入府庫,目前趙女沒有居住在這裡,持續在搬出其私人物品中。

不過,嘉義市議會僅以每月267元向當事人索討20年水電費6.4萬元,其中是否涉及刑事不法,有待司法單位查明。

議員黃露慧至發稿前都未聯絡上與未能得知她的看法與回應。

嘉義 議員

延伸閱讀

台版桃園浩克最新心聲曝 前後任女友發文疑意有所指

恐怖!21歲女懷孕遭男友活活打死 剖腹取嬰放火燒屍 原因極心寒

綠營嘉市立委初選內戰 黃露慧為政績槓上王美惠、凌子楚街頭戰

民進黨嘉市立委初選 三腳督內戰白熱化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