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公幼混齡教學家長別焦慮 楷模園所讓孩子出任務成長

巴西無照旅館深夜大火 釀至少10死13傷

09:06又地震!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影/台中大里年輕人半暝群聚拉K 5男1女全到案

台中市大里區昨遭爆有一群年輕人22日凌晨群聚一處公有民營停車場吸毒,令居民惶惶不安。警方說明,經員警鍥而不捨星夜追緝,涉案的邱姓等5男1女在昨晚10時許陸續到案,全案詢後依法送辦。

市議員江和樹昨爆料,民眾陳情,22日凌晨有多年年輕人半夜聚集吸毒,警方獲報到場,但沒有任何查緝動作,一群吸毒者先躲了一下,看警方離去,又再次聚集吞雲吐霧,認為警方應該檢討。

台中市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所長郭岱陽說明,警方在22日凌晨2時21分獲報,大里區大里路的停車場,有青少年聚集吸毒,經檢視影像發現,這群青少年在紅色轎車後車箱上吸毒,見警方到場時,躲藏在車後逃避警方查緝。

郭岱陽指出,案經霧峰分局專案小組調閱停車場內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涉案的5男1女是在當天的凌晨2時5分間,分別駕駛轎車、租賃轎車及機車進入停車場後,於當天的凌晨2時48分,分別離開停車場。

在員警鍥而不捨星夜追緝下,邱姓等5男1女在昨晚10時許陸續到案,經詢問後,除該女外,其餘皆坦承施用第三級毒品K他命,並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全案偵詢後採集渠等尿液,俟檢驗結果依法函請警察局行政裁罰(或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另少年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台中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

霧峰警分局長陳祥麟表示,吸毒一時害人一世,且身心健康也會受到影響,呼籲民眾勇敢拒絕,向毒品說不。並指警方將持續加強查緝毒品,針對查獲毒品案件,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毒,以免觸法遭送辦。

台中停車場聚集吸毒案,警方將到案的5男1女法辦。記者趙容萱/翻攝
台中停車場聚集吸毒案,警方將到案的5男1女法辦。記者趙容萱/翻攝
台中停車場聚集吸毒案,警方將到案的5男1女法辦。記者趙容萱/翻攝
台中停車場聚集吸毒案,警方將到案的5男1女法辦。記者趙容萱/翻攝
台中大里一處停車場聚集吸毒案,涉案的5男1女全數到案。記者黃寅/攝影
台中大里一處停車場聚集吸毒案,涉案的5男1女全數到案。記者黃寅/攝影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爆料指,22日凌晨大里區一處停車場發現有多人聚集吸毒,地上發現吸毒用具。圖/江和樹提供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爆料指,22日凌晨大里區一處停車場發現有多人聚集吸毒,地上發現吸毒用具。圖/江和樹提供

停車場 吸毒 毒品

延伸閱讀

國3嘉義段轎車撞遊覽車及護欄 飛車墜平面道再波及白車

販毒熊貓愛用黑莓卡 高雄警方逮人查獲滿袋毒品

接獲群聚吸毒報案兩度錯失緝捕機會 台中兩警員受懲處

為二手玩具賦予新生命 台中大里兒福中心玩具銀行成立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