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南投酒商遭砍斷雙掌 凶嫌曝用剁刀犯案稱:下手比較快

南投埔里柯姓酒商疑因財務糾紛,遭人砍斷雙掌,丟包在醫院急診室,更將斷肢丟棄,無法接回,導致終生殘疾,手段凶殘。警方循線拘提逮回涉案8人,凶嫌到案後供稱,用剁刀砍比較利,下手也較快,刻意挑這種刀犯案。

據了解,40多歲柯男從事酒類生意,經濟不錯,平時出門還有司機開車代步,疑因親友在外欠債千萬,幫對方作保,親友卻不知去向,債主因此盯上他,他雖代為償還一部分,但未能清償所有債務,屢被追討,6日凌晨他搭車在牛眠橋附近停紅燈時,遭強押至郊區凌虐,還被剁斷雙掌,丟包醫院,斷掌則被帶走丟棄。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醫院周邊路口監視器,掌握嫌犯車輛,以車追人,昨晚陸續拘提8人到案,嫌犯供稱與柯男有財務糾紛,才將他押走教訓。警方依其說法至福興里郊區的犯案現場採證,果然在附近草叢內發現斷掌凶器「剁刀」。

警方指出,剁刀與一般家用菜刀不太一樣,其刀背較厚、重量也較重,多用來剁肉骨、剁雞,還能以刀背敲擊砸碎蟹腳硬殼等。凶嫌也向警方供稱,用剁刀砍比較利,下手也較快,所以刻意挑選這種刀犯案。

南投地檢署則表示,訊後認為,曾姓男子等8人涉犯「刑法」重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重大,且有勾串共犯及證人、逃亡、滅證之事由,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埔里警方根據嫌犯說法到福興里郊區的犯案現場採證,並在附近草叢內發現斷掌凶器「剁刀」。圖/民眾提供
埔里警方根據嫌犯說法到福興里郊區的犯案現場採證,並在附近草叢內發現斷掌凶器「剁刀」。圖/民眾提供

南投 埔里

延伸閱讀

影/酒商身分曝光!疑幫友千萬債務作保 搞失聯害他被剁雙掌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