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聯合報一周大事2/18~2/24

新北深坑鋰電池工廠20日下午發生大火並產生濃煙,惡臭味瀰漫雙北多地。本報資料照片
新北深坑鋰電池工廠20日下午發生大火並產生濃煙,惡臭味瀰漫雙北多地。本報資料照片

國內

20日:新北市深坑發生倉儲大火,空汙隨風擴散到雙北十二個行政區,影響數百萬人生活。

20日:台南學甲槍擊案一審宣判,主嫌「紅龜」洪政軍被判刑十年。

22日:衛福部健保署公布今年藥品價格調整最新結果,調整後為健保減少支出五五點三億元,整體調幅為百分之二點八,新藥價於四月一日上路。

國外

20日:南韓醫界反對政府擴大招收醫學系新生的抗議愈演愈烈,首爾五大醫院實習和住院醫師帶頭集體請辭,全韓估計數千名醫師集體辭職。

21日: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宣布,國務院批准售台先進戰術數據鏈系統升級計畫及相關設備,預估七五○○萬美元。

22日:俄烏戰爭廿四日將屆兩年,美國財政部副部長艾迪耶摩表示,美國將對俄國五百多個目標實施制裁。

俄烏戰爭 健保署 槍擊 洪政軍 美國 衛福部

延伸閱讀

俄烏戰爭2週年 馬克宏警告普亭別指望歐洲疲乏

俄烏戰爭兩週年 烏克蘭防線因政治經濟面臨重壓

俄烏戰爭衍生加油爭議 俄外長搭巴西軍機見魯拉

俄烏戰爭迄今最大規模制裁 美開鍘俄航運巨頭與陸企

相關新聞

故宮正館擬增建玻璃入口亭 挨批去中、醜化

國立故宮博物院兩年前啟動修復及再利用計畫,要在正館大門設玻璃入口亭,恐遮蔽整體意象,遭文資會強勢否決,修復計畫如今捲土重...

獨/我是台灣人也是代理孕母 過程、費用細節一次看

代理孕母議題在台灣討論將近30年,因為先天性疾病、或其他重大傷病導致無法生育的女性遲遲無法孕育下一代,而台灣同婚通過近5...

軍公教退休金漲4%曾遭質疑騙票 政院:4月19日前補發完畢

行政院今年初承諾調整軍公教退休金,遭到國民黨立委質疑「選前騙票」。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日表示,最晚將可於今年4月19日前...

藍綠白達共識針對「性剝削」修法 徐巧芯:最重處死刑

藝人黃子佼性醜聞事件越燒越大,藍、綠、白立委難得達成共識,皆提出要針對兒少性剝削問題加速修法。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將提案加重...

交通十項微罪不開放檢舉 路權團體將上街

行政院會昨拍板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在消防栓前停車、併排臨停等十項罰鍰一千兩百元以下的微罪,不開放檢舉、...

數位身分證賠2.8億全民埋單?林右昌稱非賠償 藍要賴清德道歉

內政部暫緩推動換發數位身分證,廠商求償調解金額約為新台幣二點八億元,外界關注是否全民埋單。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表示,去年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