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500趴2023/Seafood &Meat波波海鮮市集「萬惡波隆那肉醬龍蝦堡」、TOK美味出攤

由聯合報旗下質感青年媒體「500輯」舉辦的「500趴」,今年再度於台北101水舞廣場第四年舉辦。由12月1日(五)傍晚起至3日(日)的活動為免費參加,除有米其林、餐飲、生活風格、五星飯店等品牌連續出攤,每格半點或一小時並有人氣樂團與歌手演唱,並於今日傍晚五點、熱鬧開「趴」。

「Seafood & Meat波波海鮮市集」是每年500趴固定「鐵咖」,今年品牌並帶來年度新品「萬惡波隆那肉醬龍蝦堡」。圖/500輯攝影團隊提供。
「Seafood & Meat波波海鮮市集」是每年500趴固定「鐵咖」,今年品牌並帶來年度新品「萬惡波隆那肉醬龍蝦堡」。圖/500輯攝影團隊提供。

跑趴需要體力,因此填飽味蕾常是當務之急。今年500趴2023現場並有「Seafood & Meat波波海鮮市集」與「TOK盡興食光」兩大美食亮點,吃得飽、吃得巧。其中「Seafood & Meat波波海鮮市集」是每年500趴固定「鐵咖」,每年也都成為IG打卡美圖關鍵字;今年品牌再度帶來招牌紐約風、香濃熱奶油與爽快檸檬莎莎三種口味,以及2023年度新品「萬惡波隆那肉醬龍蝦堡」,合計四種口味;其中新品「萬惡波隆那肉醬龍蝦堡」過往僅在品牌內部VIP場合中嚐鮮,反應不俗、因而登場本次500趴;龍蝦堡使用了主廚特製的橄欖油,正常是豬絞肉和牛絞肉,再加入熟成三十天得伊比利熟成煙燻火腿,讓口感更加鹹香提神。

波波海鮮的「萬惡波隆那肉醬龍蝦堡」使用了主廚特製的橄欖油,正常是豬絞肉和牛絞肉,再加入熟成三十天得伊比利熟成煙燻火腿,讓口感更加鹹香提神。圖/500輯攝影團隊提供。
波波海鮮的「萬惡波隆那肉醬龍蝦堡」使用了主廚特製的橄欖油,正常是豬絞肉和牛絞肉,再加入熟成三十天得伊比利熟成煙燻火腿,讓口感更加鹹香提神。圖/500輯攝影團隊提供。

今年甫創立的「TOK盡興食光」則鎖定Casual Dining風格,並於現場帶來「纓紅雪花鮭魚冷麵」、「草莓千層派」、與Chivas Regal起瓦士蘇格蘭威士忌合作的「Chivas威士忌肩小排刈包」與「初戀粉色系」、「綠精靈跑趴」兩款創意調酒。其中「Chivas威士忌肩小排刈包」使用了秘製醬料與起瓦士蘇格蘭威士忌醃製、風味獨特,同時刈包中使用了酸白菜而非一般酸菜,口味鹹香潤嫩、也有飽足感。

TOK的「Chivas威士忌肩小排刈包」使用了秘製醬料與起瓦士蘇格蘭威士忌醃製、口味鹹香軟嫩、也有飽足感。圖/500輯攝影團隊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TOK的「Chivas威士忌肩小排刈包」使用了秘製醬料與起瓦士蘇格蘭威士忌醃製、口味鹹香軟嫩、也有飽足感。圖/500輯攝影團隊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TOK盡興食光」則鎖定Casual Dining風格,並於現場帶來「纓紅雪花鮭魚冷麵」、「草莓千層派」等甜品、美味小食。圖/500輯攝影團隊提供。
「TOK盡興食光」則鎖定Casual Dining風格,並於現場帶來「纓紅雪花鮭魚冷麵」、「草莓千層派」等甜品、美味小食。圖/500輯攝影團隊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晚間從晚上七點起,並將有Ozone、徐暐翔、Angie安吉、晨悠率續登台表演,其中晚上9:15並有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壓軸登場。

500趴將在明日12月2日(六)與12月3日(日)繼續舉辦,12月2日由早上11點開始至晚上9點,同時周六並將有八三夭、黃偉晉、血肉果汁機、何美、同理、林逸欣、林亭翰等樂團或藝人登台表演,活動皆為免費參加,可自由入場。

#500趴 #翻轉日常質感共創 #500趴2023

【500趴2023】

日期|2023/12/1(五)~2023/12/3(日)

活動時間:周五17:00-22:00、周六11:00-21:00、周日11:00-18:00

地點|台北101水舞廣場

主辦單位|500輯、臺北市政府商業處、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協辦|Uber Eats、Uber

合作夥伴|統一超商、中國信託銀行

贊助單位|Honda Taiwan 、Chivas Regal 起瓦士蘇格蘭威士忌、Onitsuka Tiger鬼塚虎、Vespa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品牌 樂團 蘇格蘭

延伸閱讀

震撼彈!百年日本威士忌預告漲價 它為何讓全球買家瘋搶?

存股如釀酒…都需要「時間」這個好夥伴! 專家:8千萬的威士忌不能中途打開偷喝

梓官海鮮節12月2、3日登場 烏魚子、龍膽石斑米粉免費品嘗

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今冬力推澎湖海鮮饗宴

相關新聞

Max掃票機器人罰1萬?職棒綁亞錦賽不罰?黃牛票狀況多

為了遏止黃牛票,文創法和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陸續修法,針對黃牛票提出罰款等機制;但之前罰黃牛票多以社維法處理。立委黃捷質疑,...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今天武財神聖誕...民俗有5發財徵兆 來看中幾個

今天是農曆3月15日,按照道教習俗,為武財神聖誕日,命理師楊登嵙說,武財神又稱為「中路財神」,一般認為是趙公明,如果有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