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前身是麥當勞…信義區「這間星巴克」營業8年突熄燈 一票網友哭了

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示意圖。美聯社

台北市信義區三興國小旁的「星巴克」突然宣布熄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貼出店家公告,可以看到營業日只到昨(22)日。該店2015年營業至今,突如其來的震撼彈也讓網友直呼:「壽命這麼短」、「第一次看到星巴克收掉」,紛紛懷疑是居高不下的租金導致。

這家「星巴克台北三興門市」貼出公告:「親愛的顧客您好,感謝您長期的支持與愛護,台北三興門市10月22日為最後營業日,歡迎至鄰近門市消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什麼?不會吧!超愛這家氛圍,在二樓可以看一看車水馬龍,心情會變好,而且店員也超級nice」、「21日才經過小學門口,看了店內一下下,怎麼就任性的不開了」、「天啊!壽命這麼短的星巴克?小孩以前念三興國小,我親眼看著它從無到有、開幕,那段時間每周都要去好幾次,我對這家星巴克很有感情的」。

也有網友說,「我的天哪,它的前身是麥當勞,我為它哭泣了很久,現在連這個都要走了」、「這棟租金到底是什麼天價嗎?連麥當勞跟星巴克都能關掉」、「房租貴到嚇死人啊,入不敷出」。還有留言指出,「不意外啊,那個點我們有評估過,有車潮沒人潮,我以為只有星巴克能站穩,如果連星巴克都站不穩那個點,其他商家很難了」。

事實上,「星巴克台北三興門市」於2015年開幕,營業至今僅8年,位在基隆路上、鄰近臨江街夜市,也在三興國小旁。突如其來的熄燈消息也讓許多網友不勝唏噓。

星巴克 麥當勞

延伸閱讀

莫斯科不相信大麥克:俄國與麥當勞的鐵幕愛恨情仇

麥當勞遊戲區還在?他驚訝「以為都拆光」 網感傷揭真相:淪為擺設

她驚「布丁杯」超實用功能 網共鳴:省事又方便

11月初遊韓注意!首爾地鐵即將「大罷工」 工會抗議公司過度裁員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